西部高管:湖人错失欧文&操作没问题 詹姆斯才是终极核心型球员

来源: 贾德善问答网
2024-04-27 14:02:43

西部高管:湖人错失欧文&操作没问题 詹姆斯才是终极核心型球员

直播吧1月18日讯 ESPN记者Ramona Shelburne今日撰文谈到了湖人去年夏天错失欧文,以及补强方面的内幕。

谈到湖人管理层去年夏天的操作,一位匿名西部高管表示:“我认为湖人管理层的操作不应受到苛责。欧文还没证明他可能做出稳定贡献,即便本赛季也是一样。而詹姆斯则是那种可以给球队带来生命的球员,也是球队的终极能量倍增器。他能让你相信自己比想象中更好,因为他有能力让一切都运转起来。”

相关新闻>>>>名记:去年欧詹有意重聚 但老詹因威少前车之鉴未推动相关事宜 名记:湖管操作去年夏天备受赞誉 曾研讨补强后卫&但结论是不需要

😏已尘封25年!球衣记者:西亚卡姆加盟步行者后依旧身披43号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名记Woj、Shams此前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在步行者、猛龙、鹈鹕的三方交易中,西亚卡姆被送至步行者。

据球衣记者Etienne Catalan爆料,西亚卡姆在加盟步行者后依旧会身披43号出战。西亚卡姆此前在猛龙的号码一直为43号。

步行者的43号球衣上次被启用是在1999年,号码所有者为马克-波普。

澳网女单第二轮:郑钦文直落两盘2-0获胜,生涯首次杀入澳网32强

直播吧01月18日讯 澳网女单第二轮,郑钦文对阵英国选手博尔特。

最终郑钦文以6-3、6-3击败英国选手博尔特,职业生涯首次杀入澳网32强。

接下来,郑钦文将面对王雅繁和拉杜卡努之间的胜者。 ​​​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