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下凡!泰山晋级头号功臣——克雷桑合集:双响+造绝杀角球

来源: 汤念祖问答网
2024-04-29 19:46:22

雷神下凡!泰山晋级头号功臣——克雷桑合集:双响+造绝杀角球

直播吧02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客场4-2川崎前锋,总比分6-5淘汰对手,晋级八强。本场泰山前锋克雷桑屡造威胁,打入2球,是泰山晋级的头号功臣。 【克雷桑本场合集】

克雷桑头球破门↓

克雷桑倒三角传中险造对手乌龙↓

克雷桑头部被踢↓

克雷桑抢断+过人↓

克雷桑内切贴地斩↓

克雷桑远射被对手头部挡出↓

克雷桑过人后低射被扑造角球(这次角球开出后贾德松绝杀)↓

麦克马纳曼:不会对梅努评价过高,他只是踢了一场好球而已

麦克马纳曼:不会对梅努评价过高,他只是踢了一场好球而已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利物浦名宿麦克马纳曼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曼联中场小将梅努做出了评价。

麦克马纳曼表示:“在我看来他还不错,我看到有些评论说他非常出彩,但我不这么认为。他是个年轻球员,还缺乏比赛经验,他只是参加了与利物浦的比赛,在对阵领头羊的比赛中很好得完成了防守任务,仅此而已。”

“我希望他的表现能比这场比赛更好,在创造力方面我不会过高评价他。我认为这场比赛曼联的四名后卫表现很棒,麦克托米奈很好得尽到了队长的责任,梅努的表现还不错,阿姆拉巴特的覆盖氛围很广,事实就是这样。”

(小绿魔)

纽约记者谈尼克斯有意德章泰-穆雷:经纪人里奇-保罗可能会反对

655654e334c21_thumb.jpg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据此前报道,尼克斯将老鹰后卫德章泰-穆雷视为交易目标。

但纽约记者Ian Begley在文章中表示,穆雷的经纪人里奇-保罗曾在2022年对其另一位客户拉文与尼克斯之间的潜在交易表示反对。

据称,里奇-保罗目前仍然不愿意与由总裁莱昂-罗斯和执行副总裁威廉-韦斯利领导的尼克斯队做交易,罗斯和韦斯利在接手尼克斯之前都是CAA(知名经纪公司)的顶级经纪人。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