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患难😅旺达和伊卡尔迪的眼睛下方都受伤淤青

来源: 张伍问答网
2024-04-28 01:42:08

共患难😅旺达和伊卡尔迪的眼睛下方都受伤淤青

伊卡尔迪在最新一轮的比赛中,撞到门柱,右眼下方形成淤青。

巧合的是,旺达在本月中旬也伤到了类似的位置,她在12月16日晒自拍时,左眼下方就已有了明显淤青。

今日两人还带着这别致的“眼妆”,一起合影~

比克斯塔夫:贾勒特-阿伦从不放弃 他拒绝让球队输球

比克斯塔夫:贾勒特-阿伦从不放弃 他拒绝让球队输球

直播吧12月28日讯 NBA常规赛,骑士客场113-110战胜独行侠。赛后,主帅比克斯塔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贾勒特-阿伦的表现,比克斯塔夫说:“他从不放弃,这令人印象深刻。他拒绝让我们因为不同的方式输球。我们让他在防守端做很多事情,在进攻端会把球交给他,然后让他做出正确的选择。”

本场比赛,贾勒特-阿伦表现出色、制霸内线。他出战35分钟半,投篮17中9,罚球6中6,爆砍24分23篮板(9个前场板)6助攻2抢断。

👀高层来了!媒体人:灰熊运营总监来现场观战杨瀚森2-3场比赛

直播吧3月14日讯 此前2月下旬, 知名模拟选秀网站The Athletic更新2024年NBA模拟选秀排名,杨瀚森首次进入榜单&排名38位,预测被灰熊选走。

今日,据媒体人三土带刺透露:“灰熊队此次专门派人来考察杨瀚森,此人并不是单纯的球探,而是球队的运营总监之一。这也是杨瀚森在模拟选秀排名上榜后,首次有对应的球队高层来亲自考察。”

“这名灰熊高层,预计将观看2-3场比赛,今晚他将亲临南京同曦的主场,观看南京主场对阵青岛的比赛,随后16日晚,也将现场观看上海主场对阵青岛。据悉,他也希望和球队有更多深入的交流,讨论未来选中杨瀚森的可能。此外,他也会同时考察一些其他年轻球员。”

“上海、青岛、王哲林、杨瀚森和灰熊,想想就有点意思。”

今晚,青岛将客场挑战同曦。

目前,杨瀚森为青岛出战42场比赛,场均贡献15.3分11.2篮板3.9助攻。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