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山圳虎!深圳男篮今晚将对阵新疆队 两队都想取胜止住颓势

来源: 吴家栋问答网
2024-04-29 21:47:15

敲山圳虎!深圳男篮今晚将对阵新疆队 两队都想取胜止住颓势

3月14日20:00,CBA常规赛第43轮深圳马可波罗将主场迎战新疆伊力特。

本赛季深圳马可波罗与新疆伊力特已经交手三次,在这三场比赛中,两队的战况都是长时间呈现胶着状态。第一回合,深圳被对手的联防限制住了,先失一局;第二回合,容子峰的意外受伤导致后卫线人员轮转不足加上防守强度减弱,最终失利;三番战,深圳进攻端多点开花,最终扳回一局。

明晚,将是两队第四次交锋,彼此已经很熟悉。新疆在篮板球上要占据上风,他们场均能够拿到50.1个篮板。此役,内线的比拼是关键,沈梓捷与吴冠希的对位将是一大看点。上一轮,深圳全场出现21次失误,加上亚当斯第二节被罚出场,最终不敌辽宁,遭遇两连败。新疆则是状态不佳,不敌广厦。两队都想取胜止住颓势,希望深圳能够将专注度贯穿全场。

最好的生日礼物!骑士官方:与今日24岁的皮特-南斯签下双向合同

直播吧2月20日讯 骑士官方今日宣布,球队已正式与今日过24岁生日的皮特-南斯签下一份双向合同。

南斯是2023年的落选秀,他是骑士名宿拉里-南斯的二儿子。

南斯在1月17日与骑士签下10天合同,本赛季至今他为骑士出战2场,场均出场2分钟,没有任何数据入账。

😲天才!东契奇弧顶妙传穿档克莱 击地送加福德扣篮!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