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顿宝被“雪藏”了!艾顿本可出战 但因大雪结冰被困在家缺阵

来源: 李开富问答网
2024-04-28 08:30:14

🤣顿宝被“雪藏”了!艾顿本可出战 但因大雪结冰被困在家缺阵

直播吧01月18日讯 开拓者今日主场战篮网。

本场赛前,艾顿原本可以出战,但是随后记者更新,艾顿因为波特兰当地大雪导致堵车,还未来到球馆,最终更新信息之后,艾顿本场缺战。

记者更新,波特兰当地大雪,地面结冰,艾顿家附近全是冰,艾顿花了数个小时试图从家里开车去往球馆,球队人员也前往去帮忙,但是最终没有起到作用,艾顿因此缺战。

迈尔斯:库明加真的非常努力 能得到库汤追和科尔的信任不容易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天,勇士前GM鲍勃-迈尔斯参加了《The Morning Roast》播客节目。

谈到库明加,迈尔斯说道:“上周我对他说,我真的为你感到高兴。祝贺你,你现在走上属于你自己的道路了。人们没有看到的是,他真的非常努力,他不是说很顺当地就走到现在。他得到了库里、追梦、克莱和科尔等人的信任,这可是不容易得到的。”

本赛季,库明加场均能得到16分4.8篮板2.1助攻。

你的预测是❓欧冠本周重燃战🔥曼城、皇马、巴黎、拜仁率先出战

欧冠将在本周重燃战火,曼城、皇马、巴黎、拜仁率先出战,快来给出你比分预测吧!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