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天空:纳坦右肩膀脱臼,那不勒斯中场洛博特卡下轮意甲也将伤缺

来源: 汤绍箕问答网
2024-04-27 22:10:02

意天空:纳坦右肩膀脱臼,那不勒斯中场洛博特卡下轮意甲也将伤缺

意天空:纳坦右肩膀脱臼,那不勒斯中场洛博特卡下轮意甲也将伤缺

直播吧12月25日讯 那不勒斯两名球员纳坦和洛博特卡在本轮意甲受伤,意大利天空体育透露了两人的伤情。

在第17轮意甲联赛,那不勒斯客场0-2负于罗马,波利塔诺和奥斯梅恩均吃到红牌。而雪上加霜的是,洛博特卡和纳坦还先后受伤,一场比赛损失四员大将。比赛第56分钟,洛博特卡因伤离场。而比赛尾声阶段,纳坦倒地后肩部受伤。

意大利天空体育称,纳坦是右肩膀脱臼,他将缺席一段时间。而洛博特卡也将因伤缺席下一轮的意甲联赛。北京时间12月30日凌晨1时30分,意甲联赛第18轮,那不勒斯将在主场迎战蒙扎,届时纳坦和洛博特卡都将因伤缺席,而波利塔诺和奥斯梅恩则因红牌停赛,那不勒斯的阵容实力受到了很大影响。

(苏二胡)

用一个词形容过去的夏天!胡明轩:世界杯是差距 亚运会是可惜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日,央视专访中国男篮球员《过去的夏天》第一集胡明轩的采访播出。

当被问道如果用一个词形容过去的夏天,胡明轩说道:“这个分片段性,世界杯是差距吧。我们面对世界现代篮球的节奏和比赛,他们的攻防速度和防守,还有整体性,个人能力都是差距。亚运会是可惜吧,会感觉辜负大家对我们的期待。我们没有谁在球场上不想去赢,也是会记住这种疼痛感,促使自己继续前行。”

去年世界杯,中国男篮1胜4负无缘晋级巴黎奥运会;亚运会半决赛对阵菲律宾,中国男篮最后被逆转,遗憾落败。

锡伯杜为米洛耶维奇家人送上哀悼:他是篮球这项运动的大使

直播吧1月18日讯 勇士官方报道,勇士塞尔维亚籍助教米洛耶维奇因突发心脏病去世,终年46岁。

在今日对阵火箭比赛的赛前,尼克斯主帅锡伯杜为米洛耶维奇的家人送去了哀悼,同时称米洛耶维奇为篮球这项运动的非常棒的大使。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