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不俗!特纳半场9中5拿到15分4板&首节4中4拿13分

来源: 章汉夫问答网
2024-04-27 22:05:45

状态不俗!特纳半场9中5拿到15分4板&首节4中4拿13分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步行者半场49-48领先黄蜂。

上半场,步行者内线特纳出战13分半,投篮9中5,三分球4中1,罚球4中4,拿到15分4篮板2抢断1盖帽的数据,正负值+4。

值得一提的是,特纳首节就4中4拿到13分并包揽球队开场前11分。

范晓冬:戴伟浚表现好在哪里?谢鹏飞为什么不能首发或半场就上?

直播吧1月18日讯 国足亚洲杯小组赛次轮0-0战平黎巴嫩后,前国脚范晓冬对于戴伟浚的表现给出了批评,他认为应该让谢鹏飞首发。

范晓冬点评表示:“还有人说18号(指戴伟浚)可以,18号哪里可以?18号是有突破有传球?还是有射门?还是有组织?我想问问你。谢鹏飞为什么不能首发?或者说不首发,半场能不能接着给换上来,这个要调整谁不知道吗?你们看不明白吗?谢鹏飞上来换谁,这不是最简单的问题啊!”

“我们不再讲其他的啊,戴伟浚一共踢了多少比赛?进过几个球?(23赛季0进球1助攻)谢鹏飞踢了多少年了,包括他的稳定性,包括他这两年联赛的进球和助攻。说18号好的,那你们告诉我,他的数据是什么?第一场让你首发了,没问题,但我们一共就三场球,第二场还要首发,又踢了个全场。你作为组织核心来讲,在这个位置上,体现你的这种作用了没有?”

“不是说他不好,有潜力有天赋,但是我们一共就这三场球,不好就下,来不及让你交学费了,状态不好或者作用没体现出来就下。我下面还有10号,谢鹏飞,让他上来发挥。我们现在国内最好的两个攻击手,都在场上了,这样我们回来总结的时候,也好总结。”

“特鲁西埃曾告诉我们一句话,告诉我们开场20分钟,我给你们谁换下来了,你们不要有情绪。为什么?第一,可能这场比赛你的状态没达到我的要求;第二,我的安排有失误,可能我对场面的判断和对对方阵型的判断、对我们自己首发的判断我有失误,给你换下是我的问题,别多想,下一场我该用你继续用你。就是这么简单。如果还得想一想能不能换,或者再给他点机会?一共就90分钟时间,如果没达到效果,马上调整,对吧?”

(德里森)

大加谈科比雕像揭幕:真希望科比和Gigi能出现在那里💛

直播吧2月13日讯 近日,前NBA球星大加索尔做客前湖人队友奥多姆播客节目《The LADE Show》。

谈到科比雕像揭幕仪式,大加索尔表示:“百感交集,脑海里涌现出很多回忆,我看到了很多熟悉的面孔,说真的,真的希望科比和Gigi能够出现在那里,跟其他人一起享受这个时刻,和家人一起,但事实并非如此。”

“科比留给我们的东西是无与伦比的,他给予了很多人启发和灵感,也改变了很多人,改变了这个文化。”大加说道。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