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西蒙斯:这场胜利大大提升了我们的士气 希望继续这样赢下去

来源: 马继问答网
2024-04-27 22:09:19

A-西蒙斯:这场胜利大大提升了我们的士气 希望继续这样赢下去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开拓者在主场109比104击败了太阳。赛后安芬尼-西蒙斯在场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Q:最多时你们曾一度落后16分,半场结束时落后12分,你们在下半场做了哪些调整呢?

A:我们就是奋起反击。下半场我们的转移球做得更好,在防守端成功阻截对手,注重防守可以说是我们这个赛季的主基调,过去几场比赛我们在防守端略有懈怠,我们想要找回防守端的节奏,上一场比赛的下半场,我们在这方面有了进步,总结经验,才有了今天的下半场翻盘取胜。

Q:你在下半场砍下了17分,你是在什么时候意识到该自己接管比赛了?

A:我想先找找比赛节奏,让队友们在上半场早早参与进来,然后自己在下半场打得更有侵略性。我为自己在下半场找到状态感到开心,因为在上半场手感一般感觉挺不好受的。必须要时刻保持侵略性,坚信所有事情都会变得顺利。

Q:你们过去几场失利基本上都是惜败,一场接着一场地在关键时刻失利。本场的关键时刻你们真的打得很好,努力获得回报,取得胜利的感觉如何呢?

A:感觉很棒,那正是我们一贯的努力方向,赛季至今,我们经历了很多焦灼的比赛,有些时候我们没能终结比赛取得胜利,但我认为这场胜利真的提升了我们的精气神,让我们意识到,我们也能在面对强队时终结比赛,希望接下来我们能继续这样赢球。

本场比赛,安芬尼-西蒙斯出战37分钟45秒,23投9中得到23分3篮板7助攻。

还需要适应!尼克斯新援伯克斯半场4投0中一分未得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尼克斯半场43-57落后于火箭。

在上半场比拼中,尼克斯新援伯克斯手感不佳。他出战8分钟,4投0中,三分3中0,一分未得的同时,篮板、助攻、抢断、盖帽皆为0,仅1失误1犯规。正负值为-10。

杰伦-格林:很高兴命中了一些球 我不会主动选择高难度出手

杰伦-格林:很高兴命中了一些球 我不会主动选择高难度出手

直播吧12月28日讯 火箭今日主场113-129不敌太阳。赛后,本场状态有所复苏的火箭后卫杰伦-格林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及个人本场表现,杰伦-格林说道:“感觉还好,很高兴看到我的一些出手都命中了。我总是试着寻找空位机会,接受对方防守给予的东西。选择高难度的出手并不是我的计划,我正在尝试去命中空位机会。”

本场比赛,杰伦-格林出战25分38秒,投篮20中8,三分12中6,罚球2中1,得到23分5篮板3助攻1抢断。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