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觉得湖人打得赢快船吗?平森:我不觉得可以

来源: 王德茂问答网
2024-04-29 03:02:19

你觉得湖人打得赢快船吗?平森:我不觉得可以

你觉得湖人打得赢快船吗?平森:我不觉得可以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日,NBA球员西奥-平森和贾斯汀-约翰逊在节目里谈到了本赛季西部季后赛的竞争。

平森:“如果独行侠和湖人以第七第八名进入季后赛,和别的球队大战七场,你觉得谁能获胜,他们都有能力战胜夺冠的1号种子球队。”

约翰逊:“你觉得湖人打得赢快船吗?”

平森:“额...我不觉得可以。”

本赛季至今,快船队取得35胜16负,位列西区第二。湖人队取得28胜26负,位列西区第九。

提升公众认识 严防非法集资

  近日,鄱阳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走上街头、深入乡村,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活动。活动中,法院干警通过张贴海报、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向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定义、特征、危害以及如何防范非法集资等金融知识。同时,还结合典型案例,向群众揭示非法集资的风险和危害,提醒广大群众要保持警惕,不轻信、不贪图高额回报,不要将个人资金投入到非法集资活动中去。罗小明 汪军 摄影报道

桑乔:进球就像是一种解脱,多特对我来说一直占据着特殊的位置

直播吧3月14日讯 欧冠1/8决赛次回合,多特蒙德主场2-0战胜埃因霍温,总比分3-1晋级8强。打进一球的桑乔在赛后接受了TNT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时,桑乔表示:“我们知道这场比赛将很艰难,但我们总是占据着优势,因为我们有主场的球迷。从更衣室的球队讲话中,我知道我们正在努力,从开场到比赛结束,我们都坚持了自己的比赛计划,很高兴我们赢得了比赛。”

谈到自己的进球时,桑乔表示:“这就像是一种解脱,我只是想在比赛中有一个好的开局,没有什么感觉能比这更好的了。我很感激能够为球队打进这个进球,多特对我来说一直占据着一个特殊的位置,这里是我成名的地方。我必须要感谢球队和我的队友们对我的信任。”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