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尔斯:库明加真的非常努力 能得到库汤追和科尔的信任不容易

来源: 绍祖问答网
2024-04-29 18:54:13

迈尔斯:库明加真的非常努力 能得到库汤追和科尔的信任不容易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天,勇士前GM鲍勃-迈尔斯参加了《The Morning Roast》播客节目。

谈到库明加,迈尔斯说道:“上周我对他说,我真的为你感到高兴。祝贺你,你现在走上属于你自己的道路了。人们没有看到的是,他真的非常努力,他不是说很顺当地就走到现在。他得到了库里、追梦、克莱和科尔等人的信任,这可是不容易得到的。”

本赛季,库明加场均能得到16分4.8篮板2.1助攻。

余干:科技赋能智慧城市管理

  据了解,该县购置了雨污管网维护设备,配备有检测机器人、潜望镜、检测车、疏通车、吸污车、紫外光固化车、联合疏通车、探地雷达、水陆两栖检测仪器等智能化设备,实现常态化对城区雨污水管网定时、定段进行检测清淤。通过清淤疏通、封堵污水直排口、纠正错接漏接混接管网后,污水处理厂进水BOD浓度提升12%,进水COD浓度提升26%,有效推进城市生活污水治理提质增效。

  该县还升级城市智慧管理平台硬件设施,与公安、交通、应急等部门互联互通,利用数字城管平台让数据“多跑路”,把执法、环卫、投诉、咨询等各个条线编织成一张“网”,为城市管理工作提供科学、高效的数据依据,实现实时信息收集,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截至目前,数字城管系统平台共受理各类事件问题658件,办结655件,办结率99.5%,回访满意率98.7%。

  此外,该县还利用无人机对中心城区21.82平方公里进行数据采集,利用Map3D跑图软件对航拍照片进行分析,整合城区正射影像图DOM和图斑(高程)DEM,对有高程变化的建筑物和坐标进行数据比对,以更加高效、准确、智能推动城市有序运行。

  “我们将积极探索城市管理新模式,把无人机、机器人、雷达等变成管理‘新助手’。”余干县城市管理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把“常态巡查、重点巡查、应急巡查”相结合,形成“地空一体化”立体巡查体系,引领传统管理模式向现代化管理转变,为城市管理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韩海建)

罗马诺:尤文希望签下荷兰16岁中卫尼斯塔德,球员已参观训练设施

直播吧2月20日讯 知名转会记者罗马诺消息,当地时间19日,16岁的荷兰天才中卫尼斯塔德参观了尤文的训练基地,他将在20日回到特温特。 罗马诺表示,尤文十分希望签下尼斯塔德,重演引进18岁中卫怀森的交易。参观尤文给这名16岁小将留下了积极的印象,目前一切都取决于球员本人的决定。 荷兰中卫尼斯塔德现年16岁,惯用脚左脚,出身于特温特青训。去年10月,球员迎来了荷兰U16国家队首秀,截至目前,共有过7次出场。 (Angie)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