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人:新疆稳居防守榜首 吴冠希功不可没 他是球队需要的全明星

来源: 李宗仁问答网
2024-04-29 08:57:00

媒体人:新疆稳居防守榜首 吴冠希功不可没 他是球队需要的全明星

直播吧12月20日讯 CBA常规赛第19轮,新疆主场109-104战胜上海,迎来八连胜。本场比赛,吴冠希出战24分钟,7中6,罚球4中4,贡献16分4篮板1助攻。

赛后,媒体人盛哲对吴冠希今晚的表现作出点评,内容如下:

想聊聊吴冠希。

截止目前,冠希个人防守效率排在国内球员第三位。而新疆能够稳居防守榜首,冠希也确实功不可没。他的护框和篮板球都是新疆最需要的。

过去10场比赛,吴冠希9场得分上双,无论是进攻效率还是罚球手感,都比第一阶段刚开始好了很多。今天的比赛,上半场正是靠他的发挥,才有了最后的决胜机会。所有人都不开时,他帮球队延续了希望。

虽然在一些场次里,冠希或多或少有不完美的时候,但随着赛季深入,无论是场上还是场下,冠希显然已经很好的融入新疆队,并且努力地为球队做得更多。

就像阿不都沙拉木说,他的的确确是球队需要的那个「全明星」。

一碗杂粮粥清凉你的夏天

  炎热夏季里,人的肠胃功能会相对减弱,没什么食欲。于是各种粥品便是这个时节的最佳选择。记者走访饶城市场了解到,进入夏季以后,各类杂粮产品销量走高,像绿豆、小米等常见品类出现销量大幅上升的趋势。往年消费群体大多是中老年人,如今这类养生粗粮的消费更趋年轻化,这也让更多新的杂粮品种提升了市场份额。

  6月28日,家住信州区瑞金小区的王女士一早出门到嘉百乐超市采购各种杂粮。“前几天下雨天气凉快,今天的天气明显热起来了,煮个杂粮粥吃得也舒服,还防暑降温养胃。”王女士在超市的杂粮区里边挑选,边询问身边的两个孩子更想吃哪些品种。导购员介绍说,从早上6点半开门之后,杂粮区就一直有市民驻足挑选和购买:“马上进入三伏天,五谷杂粮区的人气比之前旺很多。”记者发现采购杂粮的市民中,中老年人已经不是绝对的主力,反而是30岁左右的中青年市民成了消费主力,对杂粮的采购力度也更大。“时下年轻人小家庭讲究养生,更注重主食摄入的营养搭配。”导购员说。

  随后,记者又来到八角塘菜市场,几家并排的杂粮铺子门前都有市民在采购。“炎热夏天是杂粮销售旺季。其中卖得最好的就是绿豆红豆、小米薏米。”摊主说,现在人们都比较重视传统节气,时令食品更加走俏。在记者采访的时候,有几位市民选购了不同种类的杂粮,其中以绿豆、红豆和黄小米为主,其中有一半是年轻消费者。“像香米、山药丁都是这几年出现在零售市场上的新品杂粮,此外还有蔓越莓干、麦麸等品种卖得蛮好。”摊主介绍,像赤小豆、藜麦等平时很少在零售市场里销售的杂粮,现在也渐渐成为了主力品种,因为时下市民对杂粮的需求不断提升,传统的绿豆、花生等已经满足不了大家的多元化需求,让功效更多的杂粮出现在消费者的视野里。记者了解到,除了市民可选择的杂粮种类变多之外,有些商家还把多种煮粥食材混合在一起销售,也是为了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多样需求。

 

  本报记者 蒋学华 文/图

清水乡:“三到位”筑牢“舌尖”安全防线

广信讯 今年以来,广信区清水乡通过“三个到位”,进一步压紧压实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经营者主体责任,着力打造开端发力、终端见效的工作格局,切实筑牢食品安全防线,为“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

强化组织领导,做到责任到位。该乡通过召开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第一季度工作部署会,对“两个责任”重点任务、实施步骤、工作要求等作了详细部署,与乡村两级干部签订食品安全责任承诺书,明确包保主体,由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包保,以上率下,压紧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合力,为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强化督导检查,做到整治到位。该乡采用“主要领导每季度带头、包保干部日常督导”的方式,深入学校食堂、餐饮单位、超市等包保单位进行现场督导,督促乡、村包保干部对照包保任务清单,深入包保责任单位进行监督检查,对督导中发现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要求各食品经营单位严格把控原材料“采购关”“加工关”“质量关”,守好食品安全“主阵地”。截至目前,已开展食品安全检查8次,发现食品安全隐患问题12个,已完成整改12个。

强化食安宣传,做到引导到位。该乡采取“线上+线下”的方式,通过各村“大喇叭”、村民微信群、入户走访、沿街发放食品安全宣传册等多种形式,共同发力,常态化推动食品安全宣传进企业、进门店、进校园、进万家,广泛普及食品安全法律法规、消费者食品安全维权渠道等知识,不断增强群众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营造“食品安全 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目前,共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500余份,入户走访宣传120次。

(徐心悦 朱苗)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