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关仁问答网
2024-04-29 04:25:23

上饶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召开

本报讯 记者蔡霞报道:3月25日,全市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在信州区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艳斐出席并讲话。

郑艳斐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找准着力点,勇担人大教科文卫工作新使命;要突出工作重点,在担当中坚持党的领导,在监督中践行为民情怀,在履职中贡献人大智慧,开创人大教科文卫工作新局面;要加强自身建设,勤学善思、守正创新、聚力联动,续写人大教科文卫工作新篇章。

会议邀请市委党校刘任平副教授作辅导报告,传达学习了全省人大教科文卫工作座谈会精神,通报了市人大教科文卫委2023年主要工作情况和2024年工作安排,部分县(市、区)作了交流发言。会前,与会同志还考察了信州区大井头青年艺术街区。


盖耶:姆巴佩会和我一起看埃弗顿的每场英超,梅西则不会

直播吧2月20日讯 34岁的埃弗顿中场盖耶接受《镜报》采访,谈到了此前效力巴黎时的一些趣事。

2019年从埃弗顿转会巴黎后,盖耶又在2022年夏重返太妃糖,他说道:“过去一年很困难,但我们依然被支持和信任。我记得每次输球时德拉克斯勒都会说‘你看你的球队,他们不好!’而我会说:‘我们会挺过去的’。后来我们确实挺过来了,他又说‘你很幸运’,我回他‘我告诉过你’。我还让他来埃弗顿,但他不听!”

盖耶透露,当球队在酒店时,他经常会用手机看埃弗顿的比赛:“姆巴佩会和我一起看,他喜欢看每场比赛,梅西则不会,这对我来说挺难的,因为埃弗顿经常输球,他会说‘兄弟,你看你的球队输球了,还踢成这样’,但这很有趣。”

(zoli)

市防指召开2023年第一次防汛抗旱会商会

    会议对当前防汛形势和今年防汛抗旱总体趋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对各项汛前准备工作进行了调度,对下一步防范应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持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的重要论述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始终把责任记在心间、抗在肩上、抓在手中。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以行政首长负责制为核心的各项责任制,加强统筹部署和指挥调度,强化极端天气的防范应对,切实把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要落实部门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各部门要落实行业主管部门职责,把防汛抗旱责任层层压实到每个单位、每个工程、每个环节、每个人员,拧紧防汛抗旱责任链条。要加强信息通报与沟通,完善部门联动协同机制,确保“防控有力、抢险有序、救灾有效”。要坚持隐患排查,抓好汛前准备。各地各部门要把防汛隐患排查整改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日常工作来抓,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按照“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的要求,加强专项排查和日常巡查,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避免小险变大险、大险变大灾。要建立隐患清单、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责任人员、逐项闭环销号。要加快汛前准备,推进预案编制。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加快完成责任人落实、防汛物资储备、抢险救援队伍建设、教育培训演练等各项准备工作;要完善防汛抗旱应急预案体系建设,推动部门防汛预案的编制,完善工程抢险预案和度汛方案;要不断建立健全预报预警、值班值守、信息报送、协同联动等各项制度和工作机制,全面提高防汛、抢险、救援、救灾的综合能力。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