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维拉中场卡马拉十字韧带断裂,赛季报销预计伤缺5-6个月

来源: 节振国问答网
2024-04-28 13:56:13

TA:维拉中场卡马拉十字韧带断裂,赛季报销预计伤缺5-6个月

直播吧2月13日讯 据The Athletic报道,维拉中场卡马拉将因十字韧带断裂的伤势缺阵5-6个月,很可能无缘代表法国出战欧洲杯。

在维拉本轮对阵曼联的比赛中,卡马拉下半场受伤离场。维拉官方宣布,卡马拉周一上午接受扫描,确认膝盖韧带严重受伤,他的具体伤情将在咨询专家之前进行复查。

TA报道称,卡马拉遭遇十字韧带断裂的伤势,他预计将缺席5-6个月,赛季报销,并且很可能无缘今夏欧洲杯。卡马拉至今为法国队出战5次,最近一次亮相是去年11月。

卡马拉2022年夏天从马赛加盟维拉,他在2022年9月因膝盖韧带伤势缺席9场比赛。卡马拉是维拉近几个月来第三位韧带受伤的球员,明斯和布恩迪亚本赛季早些时候也遭遇同样伤情。除此之外,迭戈-卡洛斯和孔萨也在养伤。

(acul)

意天空:米兰有意加拉塔萨雷后卫维克托-尼尔森,但只能租借他

意天空:米兰有意加拉塔萨雷后卫维克托-尼尔森,但只能租借他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称,米兰有意引进加拉塔萨雷后卫维克托-尼尔森,但只能租借引进他。

米兰有意引进加拉塔萨雷后卫维克托-尼尔森,球员的身体素质非常出色并且有一定的技术能力,已经在本赛季的土超联赛出场了11次。米兰有意在冬窗引进维克托-尼尔森,但只能以租借的形式引进他。

目前,维克托-尼尔森在丹麦国家队出场了10次,与米兰后卫克亚尔是国家队的队友,后者能够劝说前者加盟。

(冰糖炖雪梨)

为何不选独行侠?丁威迪:湖人像父亲会逼我去战斗 我更需要这个

直播吧2月13日讯 湖人球员丁威迪今日在训练后接受了采访,并谈到了自己在独行侠和湖人之间选择后者的原因。

丁威迪说道:“举个例子,假设你还是个孩子,在外面被坏人揍了。独行侠会像你妈妈一样说‘没事的,宝贝’。而湖人则会像你的老爸,会对你说‘你不能这样,出去和他打,打赢为止。’我想这是我现在更需要的。我坚信人必须在适当的时候做适当的事。”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