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新2平台出租的即时更新

津媒:卡扎伊什维利能否肩负起进球重任,是泰山能否取胜的关键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彭万里

津媒:卡扎伊什维利能否肩负起进球重任,是泰山能否取胜的关键

直播吧2月13日讯 北京时间今晚18点,亚冠1/8决赛首回合,山东泰山将在主场对阵日本川崎前锋队。《今晚报》撰文认为,卡扎伊什维利能否肩负起进球重任,是泰山能否亚冠取胜的关键。

根据淘汰赛赛制,山东泰山队在1/8决赛中先主后客,因此这个主场不容有失。目前,最为头疼的还是新外援泽卡的重伤。此外,在引进多名新援后,山东泰山队崭新的阵容一直都没有实战进行检验,让比赛充满了未知因素。

在失去费莱尼和莫伊塞斯后,山东泰山队目前最大变数还是新援的实力。在过去这个备战期,卡扎伊什维利的表现给队友们留下了深刻印象,这名前格鲁吉亚国脚能否肩负起进球的重任,是山东泰山队能否顺利取胜的关键。

赛前,崔康熙表示:“球员们为备战付出了很多努力,希望在这场比赛中把最好的状态展现给大家。对手在进攻线上有很优秀的队员,我们进行了针对性训练和防守布置。我们的主场,我们会以进攻的姿态,踢出一场漂亮的比赛。”

(小虎)

以静变动迎客 颜值智能齐飞家居家电市场春日复苏妙招多

本报记者 蒋学华 文/图

饶城,春意盎然,万物复苏。在这个生机勃勃的季节里,各大家电卖场为把淡季化成热季,纷纷亮出看家本领,以静变动迎客,颜值与智能齐飞,为消费者提供了丰富的选择。

主动出击 促销一场接一场

在苏宁易购上饶万达店内,销售人员热情地向顾客介绍着特价产品和以旧换新补贴活动。据负责人陈女士介绍,他们正在精心策划春季的第五场活动,旨在通过丰富的促销手段和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提升销售业绩。同时,他们还计划在4月中旬举办退伍军人专场内购会,为这一特殊群体提供专属优惠,让消费者在享受优惠的同时,也能感受到商家的关怀。

不仅是苏宁易购,上饶市区的各大电器商家也都积极行动起来。永盛智慧家推出“超级品牌日”活动,不仅有电影票、品牌电动车等丰厚礼品,还有认筹送现金卡的优惠活动,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关注。四平电器也推出了100抵200、200抵400的优惠活动,让消费者在购买家电时能够享受到更多的实惠。

此外,京东家电春江大道店、海尔华润万家上饶店等商家也在线上、线下打出了促销广告,通过满减、折扣等优惠措施,吸引消费者的关注和购买。整个家电市场呈现出一片繁荣的景象。

拥抱变化 家电装上“聪明大脑”

在熙熙攘攘的苏宁易购上饶财富广场店内,卡萨帝冰箱销售专区显得格外引人注目。不同于传统的家电展示方式,这里的冰箱被巧妙地镶嵌在木隔间内,与周围的家居环境融为一体,呈现出一种和谐的美感。

“现在买家电,不仅要看功能,更要看颜值。”一位正在挑选冰箱的顾客缪女士说。她的观点,正是当前家电市场消费趋势的一个缩影。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消费者对家电的期待不再局限于实用,而是更加注重与家居环境的协调性和整体美感。因此,那些外观设计精致、与家居风格相得益彰的家电产品,往往能够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除了颜值,家电的智能化也是吸引消费者的一大亮点。在店内的一角,一位顾客正在尝试用语音控制空调的温度和模式。他兴奋地表示:“现在的家电用起来特别方便。”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传统家电被赋予了“聪明”的大脑。它们不仅能够通过语音指令进行操控,还能够根据用户的习惯和需求进行智能调节,让家居生活变得更加便捷和舒适。

以旧换新 激活消费新动能

走进美的电器广信区店,店内人头攒动。在显眼的位置,悬挂着“美的火三月”大促销的横幅,吸引了不少消费者驻足观看。销售人员忙碌地穿梭在人群中,为消费者提供以旧换新政策解读和选购建议。

“这次活动真是太划算了,旧家电不仅能回收,还能享受新品试用和免费清洗服务。”一位消费者兴奋地说道。据了解,美的电器此次推出的以旧换新活动,涵盖了空调、冰箱等家电产品。消费者只需将旧家电交给商家,即可享受新品试用和清洗服务,同时获得一定的旧机补贴。这一举措不仅解决了消费者处理旧家电的难题,还让他们能够以更优惠的价格购买到新品,实现了双赢。

在另一家电卖场,格力空调以旧换新活动同样火热进行。挂机的旧机补贴达到300元-400元,柜机更是高达600元-800元。格力的工作人员还提供拆机和送机一条龙服务,免收拆机费和旧机高空费,让消费者在换新过程中真正实现了省时省力省心。

此外,一些店家也积极参与到以旧换新活动中来。江南商贸城万家乐专卖店推出的“迎春换新机——以旧换新”活动,针对老用户提供了免费换新和专属优惠,让消费者在享受新品的同时,也感受到了企业的温暖和关怀。业内人士表示,废旧家电的回收利用将不断完善,家电服务业也将实现高质量发展。


奥尼尔:托哈得打出三当家的表现 若他做的到 76人就能夺冠

奥尼尔:托哈得打出三当家的表现  若他做的到 76人就能夺冠

直播吧1月18日讯 “大鲨鱼”奥尼尔本周在节目《NBA on TNT》中谈到了76人球员托拜亚斯-哈里斯。

“他是托拜亚斯-哈里斯,他必须成为76人队内另一个每场能够得15到20分的球员,他每晚都会被需要。如果他这场得到24分,那么下一场比赛不能只拿6分或者8分。他需要成为队内的第三号人物。”奥尼尔说道。

“可能三当家没有人谈论,没人在乎。但如果托哈能打出那样的表现,我保证费城会赢得冠军。”奥尼尔继续说道。

托拜亚斯-哈里斯本赛季为76人出战38场,场均17.9分6.1板3.1助,命中率51.7%,三分命中率37.4%。

Comments

整体评价质量强硬且性价比高,真的很回味怀念。反应灵敏非常多的经典小游戏,很怀念小时候玩的游戏机,这个找找感觉,很喜欢。包装严实,质量很不错,玩起来很流畅外观挺好的商品品质全身塑料无毛刺做工可以很好玩,很喜欢,找回童年回忆包装很好,礼品袋也很好看,有质感。分量很足,拿在手上看起来还是很高端的游戏流畅,没发现卡机,屏幕显示不错。这个价格挺有性价比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