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讯报:近三个夏窗豪掷5.55亿镑,曼联今夏无法大手笔引援

来源: 孙应吉问答网
2024-04-28 04:58:07

电讯报:近三个夏窗豪掷5.55亿镑,曼联今夏无法大手笔引援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由于曼联在过去三个夏季转会窗豪掷5.55亿镑进行引援,拉特克利夫收购曼联股份后的首个夏季转会窗,受制于财政公平法案,红魔的转会预算将会受到严重挤压。 今年夏天,除了上述因素外,曼联很难通过出售球员得到大量资金,如果球队无法闯进欧冠赛场,红魔在转会窗的运作将会遇到更大的困难。因为,只要能够闯进下赛季的欧冠赛场,曼联至少可以获得4000万镑的收入。 拉特克利夫即将完全控制曼联的足球运营,他拥有的英力士集团以10.3亿镑的价格收购曼联28.9%的股份,这笔交易即将完成。在这样的情况下,这位英力士集团创始人正不失时机地调整曼联球员招募部门的的人员安排。 曼联希望任命阿什沃斯为俱乐部新任体育总监,前提是他们和纽卡就补偿金额达成协议。另外,曼联也在商谈从南安普顿挖角足球总监杰森-威尔考克斯(Jason Wilcox),红魔希望任命他担任高级球员招募主管。 过去两个夏季转会窗,滕哈赫花费4.2亿镑引进了霍伊伦、卡塞米罗以及安东尼等球员,而索尔斯克亚在曼联的最后一个夏季转会窗则花费1.35亿镑引进了桑乔、瓦拉内以及C罗等球员。因此,这导致曼联在此期间的税前亏损达到了2.15亿镑。然而,根据英超的利润及可持续发展规定,俱乐部在三年内最多只能亏损1.05亿镑。 尽管曼联将能够对新冠疫情、青训营、女队以及社区项目的亏损进行重大扣除,但这些亏损对俱乐部的未来发展形成了巨大的挑战,也对俱乐部的支出构成了重大限制。曼联的财政紧缩在一定程度上凸显了为什么滕哈赫没能在1月转会窗通过引援来加强球队实力,而俱乐部则努力通过外租大量球员来平衡账目。 (二怪)

🤨湖记:相比拉文 湖人仍更倾向得到德罗赞或卡鲁索

🤨湖记:相比拉文 湖人仍更倾向得到德罗赞或卡鲁索

直播吧12月21日讯 The Athletic的湖人随队记者Jovan Buha消息,相比于拉文,湖人还是更倾向交易得到德罗赞或者卡鲁索。

据悉,湖人方面的立场没有改变,考虑到球员的合同长度以及保证本队的薪资灵活性,他们更倾向于德罗赞或卡鲁索。

德罗赞目前的合同为2860万美元的到期合同,而作为联盟最好的防守者之一,卡鲁索本赛季和下赛季的薪资分别为950万美元和990万美元。相比之下,拉文的合同则又长又贵。

詹姆斯已经连续1208场常规赛得分上双 比奥尼尔生涯出场数多1场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