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足协大概率未来一周宣布国足新帅,3月12日左右开启集训

来源: 谢大海问答网
2024-04-28 09:52:37

粤媒:足协大概率未来一周宣布国足新帅,3月12日左右开启集训

直播吧2月20日讯 有消息称,曾执教瑞士国家队的波黑籍主帅佩特科维奇有望执教国足。据《广州日报》报道,中国足协大概率在未来一周就要宣布国足新帅人选。

由于目前距离3月21日的36强赛开打只剩下1个月了,而且国足的备战集训很可能在3月12日左右展开,因此国足的选帅程序已经进入最后阶段,足协大概率基本确定了新主帅的人选。

中国足协在2月1日就在北京召开了教练委员会,相关专家对选帅工作进行了研讨,随后中国足协开始接触目标候选人。国足选帅的人选有四个方向:一是参加亚洲杯的教练为主,最好熟悉亚洲或者中国足球。二是在欧洲执教的优秀教练。三是在在中超执教的洋帅。四是选择临时性的本土主帅过渡。其中第三、四个选项很快就被排除了,尤其目前在中超执教的洋帅不具备操作性,毕竟联赛还有十天就要开赛了。

选择欧洲优秀教练最终成为中国足协的主攻方向,佩特科维奇进入中国足协视野。这名波黑籍教练曾执教拉齐奥、波尔多等欧洲俱乐部,稳坐瑞士帅位7年,率队打进2016年欧洲杯、2018世界杯和2020年欧洲杯,且全部小组出线。在他执教期间,瑞士国家队世界排名长期位居高位并杀入前10。在管理上,佩特科维奇的风格上敢于担责,并非常注重维护和球员的良好关系。而在技战术方面,佩特科维奇以实用为主,强调攻守平衡和边路的快速进攻,常用的4-2-3-1阵型更符合目前中国球员的特点。

(小虎)

截止到目前本赛季欧冠场均进球数2.97,加时赛阶段无进球

直播吧3月14日讯 欧足联官方数据统计,本赛季欧冠到目前为止,总计出现332粒进球,平均每场比赛产生2.97粒进球,平均每30分钟1球,加时赛阶段还没有进球出现。

在比赛第46到60分钟,一共出现61粒进球,是进球最多的时间段,第76到90分钟共计出现52粒进球,排在第二;加时赛阶段还没有出现进球。

各个时间段具体进球数量如下:

第1到15分钟:47球

第16到30分钟:45球

第31到45分钟:38球

第45+分钟:16球

第46到60分钟:61球

第61到75分钟:49球

第76到90分钟:52球

第90+分钟:24球

加时赛上半场:0球

加时赛下半场:0球

李璇:每次武磊被批评总有人说别人更差,真为他好就别急着帮腔

直播吧01月18日讯 国足亚洲杯第二场0-0黎巴嫩。比赛中,武磊失良机。

媒体人李璇谈到武磊表示:每次武磊比赛单刀不进或者必进球没进,被球迷批评,总会有人语重心长:知足吧,他已经是这个时代国足最强,别人更差。

就像一个人没干好工作,有人站出来帮忙解释“他也尽力了,没功劳也有苦劳”是一个道理。

这么辩解,只能让球迷有更大怨气,真为他好,就别急着帮腔,既然他是这个时代的国足最强,是不是讨论下,最强应该有什么状态和心态,在国家队是否应该有领袖般的担当?怎么让最强发挥最大作用,不是更好?!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