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身体状态好!詹姆斯突破一步甩开防守暴起单臂劈扣

来源: 马建国问答网
2024-04-29 20:21:22

今天身体状态好!詹姆斯突破一步甩开防守暴起单臂劈扣

记者:泰山队表现确实提气但有外援,国足一路下滑可能才刚开始

直播吧2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客场4-2击败川崎前锋,总比分6-5绝杀对手,晋级八强。记者陈华发文称,山东泰山队表现确实提气,有外援的中国球队能在东亚一战。

陈华在个人微博中写道:今天山东泰山队的表现,确实提气,不过,这毕竟是亚冠,是俱乐部,是有外援的。有外援,中国球队还是能在东亚一战的。没有外援,看看国足在亚洲杯的表现,就知道大概是啥水平,啥位置了。尤其是,2024-2025赛季,亚冠联赛彻底放开外援数量限制,说实话,只要有钱,搞11个不错的外援,中超俱乐部向复制当初恒大夺冠,也不是不可能。

陈华补充道:问题是,现在中国足球没钱了,本土球员更是青黄不接。在没有外援可以依赖的国家队,一路下滑,可能才刚开始、

(小虎)

德兴农商银行 举办党建+业务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内容设置了手工点钞(单指、多指)、传票算、零售业务、对公业务四个项目,设置了单项奖及优秀组织奖。比赛中,选手们聚精会神、争分夺秒,现场气氛热烈、比赛过程紧张有序,充分展现了员工开拓进取、奋勇争先的精神面貌。德兴农商银行主要负责人表示,该竞赛是检验员工业务技能、展示员工精神风貌的平台,是选拔业务技术能手、激励员工奋发有为的赛场,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员工的工作热情和斗志,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提能”的目的。今后,该行将继续践行人才强行战略,常态化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比武,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扎实的业务功底为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奋力谱写德兴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