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国米计划冬窗签下24岁布鲁日前锋布坎南

来源: 张伍问答网
2024-04-29 13:29:38

记者:国米计划冬窗签下24岁布鲁日前锋布坎南

记者:国米计划冬窗签下24岁布鲁日前锋布坎南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Relevo名记Matteo Moretto报道,国米计划在冬窗签下24岁布鲁日前锋布坎南( Tajon Buchanan)。

该记者写道:国际米兰计划在一月份签下布坎南。国米与这位加拿大球员的团队保持着持续的联系,他的合同将于2025年6月到期。

布鲁日准备听取任何报价,他们知道布坎南不会续约,因为他想尝试新的经历。

布坎南本赛季为布鲁日联赛出场12次,贡献2球2助攻。

(百里)

渣叔:若塔伤缺超1个月,琼斯归期未定,阿利森阿诺德索博也缺阵

直播吧02月20日讯 在对阵卢顿的赛前发布会上,利物浦主帅克洛普更新了球队的伤情。

若塔将伤缺超过1个月,琼斯缺阵时间将视恢复情况而定。阿利森肌肉问题,本场缺阵,阿诺德和索博斯洛伊也还没恢复好。

你们也北伐?瓦塞尔:我知道球队能力 我们能成为一支恐怖的队伍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马刺122-99大胜猛龙。

赛后马刺球员瓦塞尔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知道这支球队的能力,他们可以成为一支恐怖的球队。

本场比赛,瓦塞尔首发出战仅27分钟,15投9中(三分7中5),罚球2中2砍下25分2篮板6助攻1抢断,正负值为+17。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