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卖不卖❓那不勒斯双星身价下跌,奥斯梅恩降1000万,K77降500万

来源: 宗敬先问答网
2024-04-30 11:57:20

还卖不卖❓那不勒斯双星身价下跌,奥斯梅恩降1000万,K77降500万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德国转会市场更新意甲球员身价,那不勒斯全队跌幅较大,其中头牌球星奥斯梅恩从1.2亿欧元跌至1.1亿,克瓦拉茨赫利亚从8500万欧元跌至8000万。

24岁的奥斯梅恩本赛季为那不勒斯出场17次,打进8球助攻3次,目前合同2025年到期。

22岁的克瓦拉茨赫利亚本赛季为那不勒斯出场22次,打进5球助攻5次,目前合同2027年到期。

法尔克:虽然不会说德语,但执教拜仁对于齐达内很有吸引力

直播吧2月20日讯 德国记者法尔克报道称,拜仁目前尚未联系齐达内,然而齐达内对于俱乐部的发展很感兴趣。

迄今为止,齐达内执教的都是他懂得语言的国家的球队。齐达内不会说德语,但拜仁的工作仍然对他具有吸引力。

邮报:曼城打击票贩子,招聘门票经理调查黄牛票问题

邮报:曼城打击票贩子,招聘门票经理调查黄牛票问题

直播吧3月14日讯 邮报报道,曼城已经采取行动打击票贩子,这在曼城主场比赛中日益成为一个问题。

曼城正在招募一名门票合规经理,其主要职责是调查门票转售和滥用。在过去的一年里,在伊蒂哈德球场和外部网站上,随着临时球迷的增加,许多兜售球票的投诉已经得到了回应。一个常见的问题是,倒卖球票者购买青少年票,然后作为成人票出售,导致观众检票时被拒绝入场,最近几周曼城主场检票闸口的检查更加严格。

本月英超曼城与阿森纳的比赛门票已经炒到数千英镑,替补席附近VIP位置高达4050英镑,这还不包括其他贵宾待遇,另外,网上可买到的门票至少价值三位数,远高于票面价值。

(eagle)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