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体育局回应柳鑫宇社媒“自爆”:怀疑被盗号 多部门介入核查

来源: 杨勇问答网
2024-04-29 04:59:54

吉林体育局回应柳鑫宇社媒“自爆”:怀疑被盗号 多部门介入核查

直播吧02月20日讯 红星新闻报道,吉林省体育局回应柳鑫宇社媒“自爆”一事,称多部门已介入核查。

冰舞运动员柳鑫宇ins账号被曝光,内容涉及柳鑫宇身份证等隐私信息,还称其有违法行为,随即引发广泛关注。对此,红星新闻记者从吉林省体育局法宣处获悉,已关注到此事,运动员正在备战中,相关内容正在核查。截至发稿,红星新闻记者发现目前该账号已被设为私密账号。

罗马诺:阿马德-迪亚洛不计划在冬窗外租,想继续留在曼联

罗马诺:阿马德-迪亚洛不计划在冬窗外租,想继续留在曼联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罗马诺报道称,阿马德-迪亚洛没有打算在冬窗外租离开曼联。

阿马德-迪亚洛在2021年以2130万欧的高价从亚特兰大加盟曼联,但是现年21岁的他还没有在一线队站稳脚跟,本赛季仅在英超联赛出场1次。

尽管如此,但阿马德-迪亚洛并无想要在冬窗外租离队的计划。曼联高层也已经与滕哈赫进行了交流,确认了球员想继续留队的意愿。

目前迪亚洛还没有想要计划租借加盟米德尔斯堡在内的英冠球队,因为他希望‘尊重’桑德兰,他的上个赛季正是在这家英冠俱乐部租借效力。

(冰糖炖雪梨)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行走在上饶大街小巷,琳琅满目的年画、吉祥喜庆的灯笼,满眼皆是“中国红”,无不显示着“年”的喜庆与隆重。

除夕的早晨,记者在广信区煌固镇下枧头村看到,家家户户都喜气洋洋,门前挂上了红彤彤的灯笼。“上联是精耕细作丰收岁,下联是勤俭持家有余年,横批:国强民富”孩子们三五成群有板有眼地念着红红的春联,村民们都沉浸在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里。在余洪光家中,全家人正坐在一起唠嗑、嗑瓜子、喝茶,共聚一堂迎接农历新年的到来。
中饭过后,余洪光一家就开始张罗着准备年夜饭。孩子们围坐在一起摘葱剥蒜。长辈们削莴笋、削萝卜。余洪光忙着杀鸡杀鱼……从大厅到厨房,始终充满欢声笑语。

年夜饭中的重头戏就是包饺子,饺子是一种历史悠久的民间吃食,取“更岁交子”之意,深受老百姓的欢迎。余洪光一家分工协作开始包饺子,你来擀皮,我来包馅,不一会,包裹着幸福和快乐的水饺便铺满桌面。
“今夕定何夕,今夕岁还除。团栾儿女,尽情灯火照围炉。”除夕的团圆饭可谓是一年中最盛大的一餐。其特点就是家人齐聚,菜肴丰盛。家人无论在何方,都会赶回到父母身边吃团圆饭,共享天伦之乐。
“团圆饭一般少不了两样东西,火锅和鱼。火锅煮沸,热气腾腾,寓意红红火火。‘鱼’和‘余’谐音,寓意‘年年有余’。”正在准备火锅配菜的余洪光说道。除夕夜,在春晚的开场曲目中,一家人围着一桌子年夜饭,推杯换盏,辞旧岁、迎新年,一起享受那传承千年的“年味”,在烟火里感悟着血脉亲情。
“辞暮尔尔,烟火年年”。如果用声音来形容2024新的一年, 那一定是饺子下锅的咕咚声、酒杯之间的碰撞声、电视上春晚的乐曲声、零点祝福的呐喊声,以及一句叠着一句吉祥话的声音…… 上饶市媒体中心出品 来源:上饶日报 文字:上饶日报记者任晓莉 编辑:谭心云 责编:聂晶 监制:陈华英 蒋春 业务联系:18970369378 微信扫一扫
关注该公众号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