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视点:足球平台出租【3图】哔哩哔哩_bilibili

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彭万里

玉山锚定“产业高地” 发展新质生产力

       突出聚链招商。坚决把工业摆在优先发展的重要位置,深入落实“1269”行动计划,推动实施玉山产业链“6310”行动计划,全方位对接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打响“玉洁冰清”营商环境品牌,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着力在产业链招商上再聚焦,重点抓好机械制造“强链”、有色金属精深加工“延链”、光伏新能源“补链”、纺织新材料“建链”,着眼拉长板、补短板、锻新板、固底板,做到建链建出新赛道、强链强出竞争力、延链延出高价值、补链补出强动能,推动更多优强项目落户玉山,加快构建体现玉山特色优势的现代化产业体系。

       突出招优引强。全力以赴招优引强,紧盯长三角等重点地区,瞄准世界500强、中国500强、行业龙头企业以及独角兽企业、瞪羚企业,全力招引创新能力强、投资规模大、产业层次高、带动潜力足的大项目,推动一批科技含量高、成长性强的科技型中小企业落户玉山,以此改善产业结构、提升产业层次。同时鼓励企业实施技术改造投资和扩大再投资,着力为推动玉山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力争全年引进亿元以上工业项目30个以上、优强项目6个以上。

       突出招才引智。加强玉山在重点区域博士服务中心、高层次人才联谊会、招才引智工作站建设,完善“周末工程师”“周末医生”等柔性引才机制,织密“乡情联络网”,健全联络体制机制,深化实施“玉才回归计划”。以亲情引才、感情留才,推动更多电商人才、科研人才、管理人才把更多优质项目、高端技术、先进理念、创新成果带回玉山,切实以项目回归引领智力回归。同时,注重加强本土人才的培养,支持企业与“名校名院名所”共建新型产业研究院、实习实训基地等,加大对各行业、各领域人才资源的挖掘力度,培育更多玉山籍的“名师名医名匠”,用好现有人才,把玉山人才优势转化为加快发展的新质生产力优势。(张和清)

超级粉丝!布克:我在11年就发推说杜兰特是我最喜欢的球员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日,太阳队当家球星德文-布克在JJ-雷迪克的播客中谈到了他的队友凯文-杜兰特。

布克说:“你知道你在和一个欣赏杜兰特比赛的人说话,对我来说,我首先是他的粉丝。我在2011年在推特上说杜兰特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但是詹姆斯是最棒的球员。我首先是一名他的粉丝,我知道他对篮球非常痴迷,他的故事令我感触很深。”

60秒下线一台发动机 蜂巢动力二期投产 可年产15万台混动发动机

 

  本报讯 记者蔡文逸报道:“在去年投产的15万台燃油发动机产能基础上,现在年产15万台新能源混动发动机生产线已经调试到位,进入投产阶段。”日前,蜂巢动力系统(江西)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俐指着行云流水的生产线兴奋道。这年产能达30万台的发动机工厂,平均每60秒就有一台发动机下线。

  如果说,一台整车的心脏在于发动机,那发动机的核心部件则在缸体、缸盖、曲轴。走进蜂巢动力缸盖、缸体生产车间,现场一片忙碌景象:制芯、浇注、清理、热处理,再由检测到出件,一台1.5T新能源混动发动机的缸盖成品便完成了。“这个车间是我们在收购原有发动机工厂后,将仓库改造成了生产线,左边是原有的生产设备,右边是我们从日本购买的新设备。”在刘海俐的带领下,记者来到曲轴生产线,近距离感受车间的“智能化”。长120余米的回形生产线上,只有一头一尾站着工人,分别负责着上件和下件。生产过程中的冲洗、切割等22道工序全都通过机械手送入不同设备里自动完成。不到4分钟,曲轴毛坯就形成了。每个曲轴下端还印有二维码,可以识别出生产时间、产线、产地等信息。

  作为上饶经开区推动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项目,蜂巢动力上饶基地占地约180亩,投资20亿元,建有EN精加、EB机加和装试等4个高标准数字化智慧车间及经国家标准认证的精密测量室,是按照国际先进理念打造数字智能化新工厂,具有制造精度高、换型快的特点。

  “我们生产的发动机用于长城汽车的主要车型,工厂单机产量高,产品质量稳定性强,曲轴机加生产自动化率达90%,防错覆盖率达80%。”记者看到,在每一个生产车间的中央,都摆放着一台70寸的电子屏幕,生产线运行状态、设备产量分析等内容一目了然。该工厂信息化项目负责人谭浩介绍,他们将MES系统运用于每条生产线上,不仅提高线体生产效率,减少人为失误,还可以连接手机,实时查看产量状况以及产线报警情况。

  据了解,蜂巢动力系统(江西)有限公司具备国内一流的汽车发动机和变速器设计、开发、测试水平,是国内首个发动机达到千万台量级的自主品牌。“如今蜂巢动力的全面投产,补强了上饶经开区汽车产业的关键环节,实现了长城汽车的发动机本地化配套,提高了我区汽车产业集聚度;同时,该项目可辐射周边汽车企业,增强了我区汽车产业影响力。”上饶经开区汽车产业投促局招商办负责人胡新阳如是说。

Comments

屏幕够大,很清晰,按键很好用,做工精细,游戏有400个不同的小游戏,有好多都不会玩,我也试玩了找到小时候的回忆。电池也很耐用,游戏音量可以调节,充电口和手机的充电口一样充电也比较方便,还送了电视线,可以用电视当屏幕,非常好。开机速度很快,也不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