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因扎吉:萨巴蒂尼在我离任后道歉没意义 球队计划执行得太晚了

来源: 钱运高问答网
2024-04-28 03:00:50

大因扎吉:萨巴蒂尼在我离任后道歉没意义 球队计划执行得太晚了

大因扎吉:萨巴蒂尼在我离任后道歉没意义 球队计划执行得太晚了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天萨拉尼塔纳总监萨巴蒂尼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没有帮助到大因扎吉,并为此感到抱歉。而大因扎吉从萨勒尼塔纳离任,在社交媒体中,他发文表达了自己的心情,并谈到了萨巴蒂尼的道歉,以及自己的忠诚。

大因扎吉写道:“离别总是艰难的,尤其是当你做出决定的时候。最近几个月,萨勒诺进入了我的内心。在街上,球迷们会带着遗憾拦住我,与我打招呼,合影和握手。现在从他们口中,我只听到‘谢谢’,这是他们的热情好客、尊重与信任。我没有感受到失败带来的负担,但我没能带领球队完成任务,我本不想如此,我本想给这座意大利最美城市之一以及给球迷们一个好的交代,去承担这份巨大的责任。我曾两次想要改变内部环境,有过离职的打算,递交过辞呈,但我依然被说服继续走下去,因为我始终坚信永不言弃,直到最后。”

“我接受萨勒尼塔纳球队计划时的态度是明确的,俱乐部也在转会市场中给予了我帮助,但是在我看来,这个计划执行得太晚了,且不符合要求。今天萨巴蒂尼对我说了一些安慰的话语,但这几乎起不到作用,我认为在我离任后他为一个错误去道歉是没有意义的。”

“我为足球而活,足球是我的生命,足球教会我忠诚,我也始终保持忠诚,这就是我为什么喜欢这里的球迷,因为他们是忠诚的。但是很遗憾,也许是我自己太理想主义、太乌托邦化了,我本期望所有人都一样中场。最后,如果说被我们蒙上眼睛的女神把头转向别处,那是没有用的。”

“现在,我希望一切都能回到正轨,我希望我的球员们能继续3个月前开始的成长之路!我爱他们,我会用爱去拥抱他们。然后让我们记住萨勒尼塔纳的球队格言:‘Macte Animo(给我勇气)’。”

(铁甲钢拳)

内线翻江倒海!戈贝尔11中8砍下19分16篮板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森林狼124-117战胜活塞。

本场比赛,戈贝尔在内线翻江倒海。他出战37分钟半,投篮11中8,罚球4中3,砍下19分16篮板的大号两双,另有2助攻1盖帽,失误1次,正负值+12。

格列兹曼本季欧冠已进6球,距离追平马竞队史单赛季纪录只差2球

直播吧3月14日讯 欧冠1/8决赛次回合,马竞主场对阵国米,格雷兹曼在第35分钟破门,将场上比分扳至1-1。

据统计,本赛季至今格列兹曼在欧冠赛场已经打进6球,在马竞单赛季欧冠进球数中排名并列历史第3。

具体排名如下:

1、迭戈-科斯塔 8球(2013-14赛季)

2、格列兹曼 7球(2015-16赛季)

3、格列兹曼 6球(2016-17赛季)

3、格列兹曼 6球(本赛季至今)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