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救主!景菡一11中7拿到18分3板3助2断

来源: 蔡德霖问答网
2024-04-29 03:04:09

难救主!景菡一11中7拿到18分3板3助2断

直播吧1月18日讯 CBA常规赛,四川102-119不敌北控。

本场比赛,四川前锋景菡一表现不俗,出场35分钟11投7中,三分1中0、罚球5中4拿到18分3篮板3助攻2抢断。

江西首个消防融媒体孵化中心在上饶市挂牌成立

  据悉,前期,市消防救援支队与上饶师范学院就消防融媒体孵化中心合作共建事宜进行了商谈,确定了合作模式、组织架构、运行机制等。同时,落实专项资金、办公场地、师资力量等,并于9月初开始实体化运行,聘请专业老师对实习生开展相关专业技能培训。“我们中心将以灭火救援为素材来源和学习案例,开设实训课程,提高实习生文稿撰写、视频拍摄、后期剪辑、媒体运营、直播技术等从事融媒体行业必备的业务技能,培养敏锐的新闻洞察力,灌输正确的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和社会责任感,为上饶融媒体事业发展储备优秀人才,也为全市宣教队伍培养后备人才。实习结束后,还会为特别优秀的学员推荐就业岗位。”市消防救援支队宣传科相关负责人介绍,上饶消防融媒体孵化中心暨上饶师范学院实训基地作为上饶消防新媒体矩阵的又一重要组成部分,是引领高校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平台,在围绕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大局中讲好消防故事,传播消防知识,树立消防形象,推动全市消防宣传工作提档升级。

  下一步,该支队将与院校持续发挥自身优势,在人才培养、教学实践、项目研发等方面进一步扩大合作领域和规模,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迈进,努力打造校队合作的新标杆新典范,实现学校、支队、学生“三赢”的局面,助推上饶消防救援事业高质量发展迈向新台阶。

 

媒体人:国足若末轮输球还出线不害臊?长时间没有过小组赛不胜的

直播吧1月18日讯 对于国足小组赛末轮对阵卡塔尔的比赛,媒体人寒冰在社媒点评表示,如果输球还能出线的话,国足也应该感到害臊。

如果末轮塔吉克斯坦与黎巴嫩不分出胜负,那么国足输给卡塔尔,仍存在出线、甚至以小组第二直接出线的可能。对此,寒冰在社媒点评表示:

“数学理论上的确是这样,但现实意义上这种出线方式,如果真的就这么出线了,就不觉得害臊吗?1980年亚洲杯以来,国足还从来没有过小组赛一场不胜的时候,最后一场给自己争点气吧!”

(德里森)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