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视点:新2足球平台出租的实地考察

媒体人:扬科维奇下不下课不重要,他只是国足特殊时期无奈的选择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李文信

媒体人:扬科维奇下不下课不重要,他只是国足特殊时期无奈的选择

直播吧01月18日讯 在昨晚进行的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中,国足0-0战平黎巴嫩。

媒体人潘伟力在社媒上发表了自己对国足主帅扬科维奇的看法:

扬科维奇该不该下课?说实话这一点都不重要。

他肯定不是国足主帅的最优选择,只能算是特殊时期最经济适用,最无奈的选择。

过去十年,国足主帅用过两类代表。一类是里皮这样的世界冠军级名帅,一类是李铁这样的本土教练。

里皮这样的顶级教练,是有金字招牌的,不会接手一支他自己都认为没希望的球队。16年里皮为什么接手?因为广州队15年还是亚冠冠军,还进了世俱杯四强,他相信自己的老弟子们,仍有亚洲级别的竞争力。

2019年初里皮为什么走了,因为他发现85/87的都老了,这支球队没戏了,不能为了钱砸自己招牌。那为什么半年后他又回来了?因为我们高层出面再度邀请,而里皮也提出了明确要求——大规模的归化。咱们满足了这个条件,才有了里皮的二进宫。

可是现在的国足,本土球员实力大滑坡,无血缘归化看上去暂时也不会搞了。那请问哪个欧洲顶级教练会来?明知道你是一支烂队,而且未来三五年大概率会更烂,那接手的意义在哪?人家都是爱惜羽毛的。

那再说本土教练,其实原本是有“政策优势”的,几年前总局就有过不成文的规定,尽量让本土教练执教各个项目的国家队,多培养自己人。可李铁在这个位置上干成这样,短期内高层不可能相信其他本土教练,而本土教练也大概率不敢主动蹚浑水。

所以说,扬科维奇这种中不溜丢的普通老外教练,就是特殊时期最无奈的选择。你换掉他,也换不来真正心仪的,有用的好教练。

回声报:范迪克和阿诺德帮助慈善基金会募集善款超过20000英镑

直播吧3月14日讯 据《回声报》报道,利物浦队长范迪克和阿诺德帮助默西塞德慈善机构OK基金会在三月份的年度晚会上筹集了超过20000英镑的善款。

范迪克和阿诺德以及前利物浦后卫康纳-科迪在本月早些时候的一场拍卖中捐赠了签名的、比赛穿过的球衣和球鞋。一件范迪克亲笔签名球衣以超过1000英镑的价格被购买,也是当晚最受欢迎的物品之一,而阿诺德的母亲黛安主持了颁奖仪式。

OK基金会于2012年奥利弗-金突然去世后成立,12岁的奥利弗-金在一次学校游泳比赛中不幸死于心律失常性死亡综合症 (SADS),这是一种隐藏的心脏病,每周会导致12至19名年轻人死亡。因此,OK基金会开始倡导立法改革,他们在长达十年的时间里呼吁英国每所学校强制配备救生除颤器,并终于在去年得以实现,奥利弗的父亲马克亲自向全国各地的学校和组织提供了6000台救生除颤器。

2022年3月,在与马克和利物浦传奇人物卡拉格会面后,英国政府最终承诺在全国每所学校配备救生除颤器。卡拉格现在仍然是OK基金会的主要倡导者,而范迪克今年早些时候与马克进行了一次联合宣传,以让更多的人了解奥利弗-金的故事以及英国所有学校为此而进行的努力。截至目前,OK基金会了解到,由于他们不懈的宣传活动,已经挽救了70多人的生命。

本次慈善晚会筹集了超过20000英镑后,马克-金表示:“我对卡拉格、阿诺德、范戴克和康纳-科迪向基金会提供的支持感到非常兴奋,他们四个人都了解除颤器和除颤器培训对于拯救生命有多么重要。”

“我感到非常自豪。对于OK基金会来说,这又是一个美妙的夜晚,真的令人难以置信。来自西北及其他地区的众多品牌、企业和个人帮助我们筹集了重要资金,这些资金将在全国各地配备救生除颤器,并免费提供给家中需要它们的家庭,以确保他们的孩子很安全。”

“去年在全国每所学校安装除颤器的政府立法后,OK基金会现在正在努力确保全国每一个公共建筑都配备除颤器,同时我们将继续以奥利弗-金的名义去拯救生命。”

又不行了!维金斯半场3投0中仅靠罚球得2分 离谱空篮都不进!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半场62-65落后凯尔特人。

维金斯上半场状态拉胯,他出战10分38秒,3投0中,离谱空篮都没有搁进,罚球2中2,得到2分3篮板1助攻。

Comments

精巧好看,用了一个多星期,大人小孩都可以玩,很有童年的感觉,整体来说棒棒哒,按键也灵敏,出去的是也可以带着玩儿的,按键也灵活,快递收到了,满满的回忆,便宜好玩质量好,有巴掌那么大,画质很清晰小时候玩儿的游戏大部都有跳跳画面清楚,游戏有很多,外形外观精巧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