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体:哈维尔返回上海处理个人事务 海港球迷前往酒店向其告别

来源: 郝爱民问答网
2024-04-29 14:01:54

东体:哈维尔返回上海处理个人事务 海港球迷前往酒店向其告别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东方体育日报》报道,已经离开海港帅位的哈维尔,最近也返回了上海处理个人事务,一些球迷也专程前往酒店向其告别。

上赛季结束后,哈维尔就离开中国进入到假期状态,尽管当时关于他是否会继续执教海港还没有官方说法,但是在中国执教这么些年,哈维尔多少也清楚事情进行到这个阶段的一些寓意或暗示。虽然在原有合同中存在着“+1”的可能,但对哈维尔来说,迟迟没有等来海港俱乐部方面积极的信号,其实就已经能够说明问题了。

在海港俱乐部官宣穆斯卡特前一周左右,哈维尔确认了自己将离开海港一事。过去几天,哈维尔返回上海处理了一些私人事务,此外还整理了此前留在上海的物品,对他来说,这一去何时再回来是个未知数。算上海港,哈维尔已经在中国有了四年执教经历,能用一个冠军作为暂时的收尾也算不错的结果。

此前,哈维尔曾向身边的朋友透露,自己的下一站可能会是欧洲,当然具体还要看之后的洽谈结果,而如果时机不合适,那么休息一段时间也是个选择。昨天,有一些海港球迷前往哈维尔所在的酒店向其告别,西班牙人此前在个人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封公开信,感谢了所有人这一年来对自己和球队的支持。

(德里森)

弋阳挖掘文旅消费新动能

  该县着力促进城景相融,加快建设龟峰一级服务区、县城二级服务区。打造了方志敏纪念馆+方志敏故居红色游,龟峰景区+曹溪西山怪石林绿色游,叠山文旅街+叠山故居、港口康伯故居古色游三条精品线路。围绕“旅游+民俗+体育+文化”,举办中国森林歌会总决赛、万人徒步赛、非遗文化进景区等活动赛事,唱响“在弋阳,看见‘可爱的中国’”和“江上龟峰天下稀”,形成独具弋阳特色的旅游自主IP。原创歌曲《弋阳霞客行》唱响全国,弋阳发布抖音号粉丝突破800万。壮大考试经济,升级硬件条件,建成弋阳一中等标准化考点3个、标准化试场401个,满足国家级社会考试需求,每年接待考试人员3万多人。发展红色培训,依托江西方志敏干部学院,举办学习培训班,带动了城市人气聚集。实施弋阳腔进农村工程,每年送戏下乡50余场。开发中国绢人弋阳腔娃娃、印有弋阳腔脸谱的扇面、布鞋、文房四宝等文创产品,擦亮弋阳腔这块金字招牌。

  做活“消费+”文章,坚持“城内大商场、城外大市场”,打造7个商贸综合体,投资9.8亿元的东华时代广场,节假日日均消费达2万人次。坚持“有节过节、无节造节”,举办弋阳年糕节、雷竹笋节等活动,做到周周有活动、月月有惊喜。激活夜间消费,建成投资9亿元的信江生态修复项目,构建一条集生态保护、休闲旅游、文化展示、度假栖居的慢生活走廊。投资2.6亿元建成弋阳印象文旅街区,招引阿里老表、烟馆咖啡等多家店铺入驻。建成桃源里夜市街区,成为网红打卡地。激活康养消费,壮大特色产业集群,培育江西康恩贝、江西佰康等制药企业,建成中华草龟养殖、无土栽培台湾枸杞菜等中药保健食品产业项目,形成产供销一体化产业链。打造康养旅游基地,依托龟峰景区和热敏灸小镇,开辟了健康疗养为内容的精品线路,撬动更多消费需求。(弋宣)

曼晚:奥纳纳已非常接近曼联球迷想要的门将,他的对外形象很积极

曼晚:奥纳纳已非常接近曼联球迷想要的门将,他的对外形象很积极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曼彻斯特晚报》撰文表示,奥纳纳已经非常接近曼联球迷所期待的那种门将,他对外的积极形象也是这批曼联球员中少有的。

8月15日英超首轮,奥纳纳在曼联1-0小胜狼队的比赛中完成了首秀,赛后他接受了采访。一位曼联媒体人员将奥纳纳形容为“救火功臣”,因为这支曼联更衣室给人的印象是没有人愿意面对媒体。

几周后,奥纳纳在安联球场出现巨大失误导致曼联输球,赛后他主动要求接受记者的提问。奥纳纳的这一行为是非常积极的,是一名曼联球员应该做的,那就是要求自己达到高标准,并对自己的表现充满信心。奥纳纳在面对媒体时总是很自信,尽管他在比赛中的表现并不稳定。

但是双红会0-0战平利物浦的比赛,使奥纳纳成为本赛季至今唯一一名在安菲尔德完成零封的英超门将,他做出了8次扑救。奥纳纳作为能够改变曼联打法的球员被引进,但是他的出球还没有达到预期,他还有进步的空间,更好的奥纳纳还在未来。

如他自己所说,一名欧冠亚军门将没理由突然之间就变得很差,而曼联的防线本就漏洞百出。考虑到奥纳纳的性格,他仍然有希望成为曼联球迷的宠儿,只要他减少失误。

(老葱)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