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汗一出很舒服!詹姆斯三节打卡 13中7拿下17分4篮板11助攻

来源: 王仁兴问答网
2024-04-29 13:04:34

小汗一出很舒服!詹姆斯三节打卡 13中7拿下17分4篮板11助攻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133-112战胜黄蜂。

詹姆斯本场三节打卡小汗微出。他登场24分43秒,13投7中(三分5中2)、罚球1中1,得到17分4篮板11助攻,出现2次失误,正负值+1。

提前下班的詹姆斯心情大好,在替补席化身整活大师,和浓眉一起模仿小里的上篮。

加盟在即!罗马诺:巴黎已经为莫斯卡多和贝拉尔多预约了体检

加盟在即!罗马诺:巴黎已经为莫斯卡多和贝拉尔多预约了体检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据罗马诺报道,巴黎已经为加布里埃尔-莫斯卡多和卢卡斯-贝拉尔多预约了体检。

罗马诺写道:巴黎圣日耳曼已经为加布里埃尔-莫斯卡多和卢卡斯-贝拉尔多预约了体检。

莫斯卡多和贝拉尔多将在接下来的24小时内与他们的经纪人一起前往巴黎。

贝拉尔多的转会费为2000万欧元,莫斯卡多的转会费为2200万欧元(其中包括200万欧元的附加条款)。

(百里)

图片报:诺伊尔训练很卖命,为在欧洲杯赢得一席之地而拼搏

直播吧1月18日讯 《图片报》报道,诺伊尔现在正在努力训练训练,为自己在今夏的欧洲杯中争取一席之地。

拜仁最近到葡萄牙展开集训,报道称,每一天拜仁球员还没到训练场上工作,诺伊尔就已经自己来到这里先行训练。而在训练课中,诺伊尔也总是拼尽全力,他的目标很明确,那就是为自己在今夏的本土欧洲杯中赢得一席之地。

《图片报》表示,门将教练雷施纳给诺伊尔安排了超高强度的训练,但这位德国门神没有丝毫抱怨。在门将训练中,诺伊尔甚至对自己的替补乌尔赖希大加鞭策,有时是鼓励,有时是表扬,有时则是用自己的精彩扑救和队友竞争。

报道指出,诺伊尔在拜仁对霍芬海姆的比赛中力保球门不失绝非偶然,而是他在训练中刻苦努力的回报。作为世界杯冠军、11次德甲冠军和两次欧冠冠军得主,诺伊尔仍然愿意为提高自己的表现和状态投入这么多精力,足以证明他在重伤后对参加欧洲杯有多么的渴望。

(地精杀手)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