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学动态:足球平台出租哔哩哔哩_易车

你什么冠军❓非洲杯夺冠后,奥利耶&佩佩:萨拉赫你的奖牌呢?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甘铁生

你什么冠军❓非洲杯夺冠后,奥利耶&佩佩:萨拉赫你的奖牌呢?

非洲杯决赛,东道主科特迪瓦2-1逆转尼日利亚,队史第三次夺得非洲杯冠军。赛后科特迪瓦前锋佩佩直播球队更衣室庆祝,直播中佩佩和奥利耶嘲讽还未获得过非洲杯冠军的埃及球星萨拉赫:“萨拉赫......你的奖牌呢?你连奖牌都没有。”

缺阵天团!托马斯、富安健洋、廷伯、维埃拉及哈弗茨现场观战

夏普谈GOAT:至少要有3次MVP+2次FMVP+8-10次最佳阵容

直播吧12月24日讯 近日,名嘴夏普在《Nightcap》节目中谈到了GOAT。

夏普表示:“对我来说,要我把你放入GOAT的考虑之中,你需要至少3个常规赛MVP、2个总决赛MVP,然后8-10次的最佳阵容。在NBA的历史长河里,被认为是GOAT的球员不应该太多,你会谈到勒布朗、乔丹、贾巴尔、魔术师、伯德、邓肯、张伯伦、拉塞尔。”

Comments

商品品质质量非常好,满满的回忆,操作很简单,还可以中英文切换色,整体评价非常好流畅度很快,按键还不错,不卡顿运行速度很快,音质也很可以,外形外观很酷,很好看,屏幕超清晰,值得购买鼓掌,确实良心商品呲牙,为商家点赞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