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塔谈淘汰国米:很幸运能够经历这一刻,我想表扬每个人

来源: 谢大海问答网
2024-04-28 03:24:08

莫塔谈淘汰国米:很幸运能够经历这一刻,我想表扬每个人

莫塔谈淘汰国米:很幸运能够经历这一刻,我想表扬每个人

直播吧12月21日讯 今天凌晨结束的意大利杯,博洛尼亚2-1战胜国米。赛后,莫塔在接受Sport Mediaset采访时赞扬了在场上奋勇拼搏的球员们。

莫塔说:“我认为我们踢了一场完整的比赛。首发球员做得非常出色,替补球员带来了活力,改变比赛的节奏。这是一场困难而复杂的比赛,对阵意甲领头羊、上赛季欧冠决赛的球队。”

“我想表扬每个人,因为我们控制比赛的方式是典范。今晚有超过2000名球迷为我们而来,更多的人留在家里支持这支球队,他们为这场非凡的胜利付出了一切。”

“我感到很幸运能够经历这一刻,感激所有赞美之词,当然还包括场上的球员。我们能够迎来这一刻是通过大量的辛勤工作。我们在周末又进行了一场艰苦的比赛,对阵罗马,但他们从不抱怨,他们值得这一成功。”

“我不是那种说我们什么都没取得的教练。我们取得了一些伟大的成就,但现在赛季甚至还没过半,必须准备好迎接下一场对阵亚特兰大的艰苦比赛。”

而在谈到阿瑙托维奇时,莫塔说:“他想转会国际米兰,他在博洛尼亚取得了很多成就,这对他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机会。作为一名教练,这并不容易,但作为一位朋友,让他离开是一个容易的决定。我祝愿他在未来一切顺利,我相信他会帮助国际米兰。”

“我们有像齐尔克泽这样在场上和场下展现出色实力的小伙子,因为他努力工作,是更衣室里非常重要的人物,他必须继续保持这样。”

莫塔对国际米兰有着美好的回忆,回顾了所有在球员时期和现在帮助他作为教练打下基础的人。

“所有教练都给我留下了一些特别的东西,但他们共同拥有的是对这项运动的激情和尊重以及辛勤工作。另一位退役的教练是普兰德利,他人也很不错,我们很幸运能够有他的儿子尼科在我们的团队,他也分享着这种敏感性。”

“我对我合作过的教练们充满尊敬和钦佩。”

(百里)

😂杜兰特:先库里 又换成约内斯库 最后还是库里 我喜欢来回变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日,太阳球星杜兰特在球员通道被问道库里和约内斯库的三分大战。

对于两者谁能获胜,杜兰特说道:“我选择斯蒂芬。我一开始就选斯蒂芬,他曾说我是煽动者,所以我又选择了约内斯库,但我又选回斯蒂芬。你知道的,我喜欢变来变去。”

库里和约内斯库将在全明星周末进行NBA与WNBA的史上首次三分对决。

镜报:亨德森接近加盟阿贾克斯,他的周薪将为11万英镑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英国媒体《每日镜报》透露,亨德森接近加盟阿贾克斯,他的周薪将为11万英镑。

媒体指出,33岁的英格兰中场亨德森决定加盟阿贾克斯,他终止与达曼协作的合同之后周薪(35万英镑)将大幅下降,他在阿贾克斯的基本周薪约为8.5万英镑,加上初始奖金,周薪为11万英镑,这将让他超越贝尔温,成为阿贾克斯队内工资最高的球员。

亨德森希望回到欧洲踢球,阿贾克斯认为这位老将可以帮助球队争取欧冠席位。但为了在本周末上演首秀,亨德森将面临与时间的赛跑,因为他还没有接受阿贾克斯的体检,而且还需要办理签证。阿贾克斯的代表本周三前往曼彻斯特,与亨德森就一份为期18个月的合同进行了最后的讨论,其中还包含一年的选择续约条款。

(木子)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