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格斯:我们最后一球的防守已做到极致 穆雷投进了一个高难度球

来源: 关仁问答网
2024-04-27 19:04:52

萨格斯:我们最后一球的防守已做到极致 穆雷投进了一个高难度球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魔术在客场104比106不敌老鹰。赛后萨格斯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Q:谈谈比赛最后一个回合吧。

A:我们防守很棒,富尔茨一直在穆雷身前,尝试做任何事情去干扰他投篮。穆雷投进了一个高难度球,将球单手投出,我知道他练过这招。我们已经在这个防守回合做得很好,没有什么还能提升的了。我不认为比赛的结果仅仅由最后一球决定,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也无能为力,有的时候这就是篮球比赛,充满不确定性,我们所能做的就是继续努力。

比赛最后时刻,老鹰队的德章泰-穆雷完成了中投绝杀。

本场比赛,萨格斯出战28分钟,7投6中得到16分4篮板。

相关新闻阅读:见血封喉🩸!穆雷闲庭信步运到前场 无视防守中投压哨绝杀魔术

乌度卡:打好客场需要另一种水平的竞争 我们没给自己赢球的机会

乌度卡:打好客场需要另一种水平的竞争 我们没给自己赢球的机会

直播吧1月18日讯 火箭今日客场94-109不敌尼克斯,遭遇三连败,六连客只取得1胜5负。赛后,火箭主帅乌度卡接受媒体采访。

“打好这样的客场比赛需要另外一种程度的竞争,我们在这些比赛中并没有做到。我们这场稍微好了一点,但归根结底,对手还是比我们更强硬。如果你没有在那个水平上竞争,你就没有给自己赢球的机会。”乌度卡说道。

阿莱格里:没人想要3轮只得1分,要踢好意杯半决赛&争欧冠资格

阿莱格里:没人想要3轮只得1分,要踢好意杯半决赛&争欧冠资格

直播吧2月13日讯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第24轮意甲联赛,尤文主场0-1负于乌迪内斯。赛后尤文主帅阿莱格里接受了采访。

阿莱格里首先表示:“一年中可能遭遇这样的时刻。上半场我们踢得很好,乌迪内斯是一支体能很强的球队,而且有出色的技术,和他们比赛并不容易。这对我们而言不是一个轻松的时刻,但我们必须保持冷静,我们依然需要拿到很多积分才能确保进入下赛季的欧冠赛场。”

阿莱格里接着说:“我们需要重新调整,并在下一场对阵维罗纳的比赛中重新开始。这支球队中的球员们几乎都没有赢得冠军的经验。在这种时刻,紧张的情绪和考虑自己能取得怎样的成绩并不会带来帮助,我们只需要继续努力工作。在下半场我们也有一些积极的表现,现在没时间相互指责。”

最近三轮意甲联赛尤文只拿到1分,阿莱格里称:“我很抱歉,因为我们在三轮只拿到1分。今晚我们在上半场做得很好,但当你得到机会时,必须把球打进去。下半场我们踢得更加挣扎,这些都是足球比赛中可能遭遇的时刻。现在我们必须冷静,从明天重新开始。”

阿莱格里还表示:“我们还有意大利杯半决赛,并且要争夺欧冠参赛资格。我们需要做出正确的反应。没人想要在三轮联赛只得1分,但我们只能接受这种结果。我们可能遭遇了一段时间的低迷期,但必须尽快走出来。我们需要继续工作,并且在下一轮对阵维罗纳的比赛中拿分。”

最后阿莱格里表示:“小基耶萨今晚踢得很出色,我们总是对他期望很高,我对他今晚的表现很满意。阿尔卡拉斯?他是一名优秀的啊球员,但今天我更愿意选择换上其他球员。”

(苏二胡)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