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VS尼克斯首发:阿门 申京 杰伦-格林 狄龙 小贾巴里-史密斯

来源: 马连良问答网
2024-04-27 17:25:02

火箭VS尼克斯首发:阿门 申京 杰伦-格林 狄龙 小贾巴里-史密斯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天上午9:00,火箭主场迎战尼克斯。赛前双方公布了本场首发。

火箭:小贾巴里-史密斯、狄龙、申京、杰伦-格林、阿门-汤普森;

尼克斯:阿丘瓦、约什-哈特、希姆斯、迪文岑佐、布伦森。

火箭近期4连败,目前他们以23胜29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12,;尼克斯则以33胜20负排名东部第4。

开屏炸裂🤣成欧巴了?林皇晒视频用流利的韩语问好交流

直播吧02月20日讯 昨日,林加德更新ins晒出一段视频。

视频中林加德用韩语说了你好、谢谢等词,表示自己正在学习韩语中。

2月8日,31岁林加德自由身加盟首尔FC,目前正与球队备战中。

卡拉格:本赛季的英超很精彩,希望强队继续丢分

直播吧12月29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19轮比赛中,热刺客场2比4不敌布莱顿,阿森纳主场0比2落败于西汉姆。

利物浦名宿卡拉格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各队相互抢分,或者几支球队比其他球队高出一个档次,哪种情况的英超水平更高?”

“我认为本赛季到目前为止非常精彩,但愿丢分的情况能继续下去!”

(木子)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