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钱运高问答网
2024-04-29 18:59:43

鄱阳:送上御寒物资 温暖困难群众

  12月上旬,在接到寒潮来临的应急预告后,鄱阳县残联积极反应,立即筹措资金订购羽绒被、大米、食用油等物资,并在寒潮来临之前安排专人专车将物资分送到全县各地的困难群众手上,全力保障困难残疾群体“温暖过冬”。截至12月15日,全县30个乡镇(街道)的829名困难残疾人都收到了大米、食用油和羽绒被等御寒物资。(戴国培 徐荭)

余干农商银行 优化服务水平 提升服务质效

贴心上门服务,当好金融派送员。余干农商银行坚持“就近办、马上办”原则,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开展上门服务,工作人员将柜台搬进家家户户,利用金融科技将政策福利送到百姓手中,让民众足不出户便能享受到优质金融服务。得知一家敬老院的老人大部分还未办理第三代社保卡,余干农商银行组织金融服务队上门服务,带上移动工具包,利用下班时间前往养老院为每位老人办理第三代社保卡,并耐心细致地解释第三代社保卡的功能和相关金融知识。

爱心送暖服务,当好金融守护员。为深入推进“服务暖行”战略,全心全意打造“离大地最近的银行”,余干农商银行组建金融服务小分队为附近的环卫工人、街道工作人员等送上暖心姜茶,为环卫工人提供舒适的休息区,主动护送老年客户,在寒冷的冬日里为市民提供暖心的金融服务。坚持开展“走出去”外拓营销活动,积极利用移动终端等设备,走进商圈、走进商户,上门为客户办理e支付,并现场向客户介绍手机银行、信用卡、存贷款等各项优势产品,有效推进开门红工作稳步向前。

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38次主任会议召开 李高兴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江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要会议精神,传达了省委有关会议精神。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班子检视问题销号事项、关于召开市五届人大五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市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有关事宜、关于2023年上饶市市级预算调整方案(草案)的审查报告及批准该方案的决议(草案),决定提交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表决;研究了上饶市人大常委会2024年审议法规草案计划(草案);会议听取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法》贯彻实施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开展2023年“公益诉讼江西行”“2023年赣鄱农产品质量安全行”“2023年环保上饶行”“2023年食品药品赣鄱行”“2023年助推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等活动情况的汇报,同意提交市人大常委会会议参阅。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