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刀未老!37岁老将赫德尔斯通在U21曼市德比中为曼联打入制胜球

来源: 吴国梁问答网
2024-04-28 02:33:46

宝刀未老!37岁老将赫德尔斯通在U21曼市德比中为曼联打入制胜球

直播吧2月20日讯 今天,曼联U21在德比战中2-1击败曼城U21,曼联U21梯队的老将兼教练赫德尔斯通打进了制胜球。

37岁的赫德尔斯通在比赛第54分钟破门,这是曼联本场比赛的第二个进球,而这个进球最终也成为了红魔取胜的进球。

现年37岁的赫德尔斯通生涯效力过德比郡、热刺、狼队、赫尔城等球队,不少资深英超球迷或许还对他有印象,他也曾经入选过英格兰名单,并为三狮军团出场过4次。

赫德尔斯通在2022年夏天就从赫尔城转投曼联,期间他一直在U21梯队工作,除了踢球外也兼职当教练,主要负责在训练中帮助年轻球员,以及作为老将引导年轻球员成长,向他们传授经验等。

本赛季至今,赫德尔斯通为曼联U21出场了7次,打进1球。

(地精杀手)

西媒:皇马越来越倾向续约巴斯克斯一年,球员是否接受仍有待观察

直播吧2月12日讯 西媒Relevo消息,皇马越来越有可能向巴斯克斯提供一年的续约合同,尝试与他续约至2025年。

西媒表示,巴斯克斯最近的表现让皇马越来越倾向于向他提供一份为期一年的续约合同。随着本赛季卡瓦哈尔更多时间改踢中后卫,巴斯克斯承担起了右后卫主力角色,本赛季出场23场比赛(1007分钟),贡献了1球4助,球员证明了他仍然能够贡献几个赛季的高水平表现。

与此同时,巴斯克斯必须就未来做出选择,他对在皇马的时光感到开心,并且对于球队非常感激,然而巴斯克斯本赛季并没能获得他期望中的主角地位,在职业生涯的后期,他正在考虑是否去其他俱乐部寻求更多出场机会,还是在这个已经成为家的球队中延续自己的传奇。

皇马正在考虑补强右后卫位置,但这并非他们夏窗的重点任务,球队的意图是找到一名为中长期打算的球员。在这个前提下,巴斯克斯的续约能够既保证这个位置上的高水平实力,也能将一名团队楷模留在阵容中。在皇马,巴斯克斯被视为无可挑剔的职业球员,是更衣室里无形领袖,负责凝聚团队,传递皇马的价值观,并保持尽可能高的雄心壮志。

(aliang)

内马尔社媒晒女儿照:我们公主的第一个圣诞节😍❤️

直播吧12月25日讯 内马尔更新了自己的社媒动态,晒出自己怀抱着女儿的照片,并表示道:我们公主的第一个圣诞节😍❤️。

内马尔目前有一儿一女,女儿今年10月出生,儿子卢卡已经12岁。内马尔目前在养伤,预计将在下赛季复出。

(mageth)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