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视角:新2平台出租的社会影响

意甲U21球员身价榜:斯卡尔维尼4500万欧居首,伊尔迪兹次席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节振国

意甲U21球员身价榜:斯卡尔维尼4500万欧居首,伊尔迪兹次席

意甲U21球员身价榜:斯卡尔维尼4500万欧居首,伊尔迪兹次席

直播吧3月14日讯 德转更新了意甲球员身价,并盘点了目前意甲U21球员中身价榜,具体如下:

1、斯卡尔维尼(亚特兰大)4500万欧

2、伊尔迪兹(尤文)3000万欧

3、苏莱(弗洛西诺内)2500万欧

4、卡拉菲奥利(博洛尼亚)2500万欧

5、穆萨(AC米兰)2300万欧

6、卡尔伯尼(蒙扎)1500万欧

7、卡约德(佛罗伦萨)1500万欧

8、米雷蒂(尤文)1500万欧

9、巴尔丹齐(罗马)1500万欧

10、克里斯蒂安森(博洛尼亚)1500万欧

德兴全面启用村级事务管理微信小程序 乡村治理上“云端” 服务百姓“零距离”

  几天前,宋有财家附近的自来水管因为年久失修破裂了,他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在刚学会使用的“村级事务管理平台”里反映了问题,没想到很快得到了村里的重视,没多久水管便修好了。

  “村级事务管理平台”是一个标准统一、数据统一、监管统一的乡村治理平台,村集体资金、资产、资源等基本台账,惠农补贴发放等政策动态,村民的意见建议等,都可以在这个平台上直观呈现。体泉村村委会委员齐敏告诉笔者,有了这个平台,不管是有关村庄的发展大事,还是路灯损坏、水管破裂等小事,都可以直接提醒村支书,村支书交由村委和村民讨论,向村干部发起“交办”,待事情办结,村民还可以打分评价。通过实现村级事务线上办,村民对“村两委”的满意度有了显著提升。

  新岗山镇新建村依托“村级事务管理平台”,对村规民约进行修订,并以户为单位建立家庭积分手册,积分由基础分、嘉奖分和处罚分组成,每项分值根据内容重要程度赋分,包含自治、德治、法治三方面,涉及基层党建、遵纪守法、产业发展、乡风文明等内容,引导村民主动参与村级公共事务,实现从“台下看戏”向“台上唱戏”的转变。

  “连日来,我们全体村干部深入村组、下沉一线,现场教村民如何注册使用‘村级事务管理平台’,并就平台推广中涉及的村民说事、积分制等相关功能模块进行讲解,确保‘村级事务管理平台’在新建村得到快速推广使用。”新建村党支部书记程吉青介绍,如今村务怎么样,群众在小程序里点一点就能清晰地知晓。村里的党员干部和网格员则通过一部手机就能及时联系服务群众,就近解决矛盾纠纷。

  乡村治理上“云端”,服务百姓“零距离”。据了解,截至目前“村级事务管理平台”已入驻德兴市57个村,服务村民5514人。在德兴市各乡镇(街道),“村级事务管理平台”受到了越来越多干部群众的青睐。

  “这个平台很便利,真有点相见恨晚的感觉。推广了以后,老百姓有问题能第一时间向我们反映,我感觉村庄治理更有效了,乡风更文明了,带领乡亲们实现乡村振兴的信心也更足了。”海口镇舒湾村负责人满意地说。

  (胡坤明)

卡莱尔:我们没做好防守 进攻也不稳定&投得不好

卡莱尔:我们没做好防守 进攻也不稳定&投得不好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日,步行者102-111不敌黄蜂,赛后,主帅卡莱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失利,卡莱尔说:“我们在防守端做得不好,我们的进攻也不稳定,投得不好,我们需要打得更有章法。今日我们在比赛中没打出应有的紧迫性,打得不好。”

本场比赛,步行者命中率为50.6%,三分命中率为26.7%。

Comments

小霸王,游戏机非常好用,而且反应很快,单机标配质量非常好,孩子非常喜欢,有了这款游戏机。再也不玩手机了,价格很优惠,物流很快哦小霸王外形小巧可爱,画质清晰度还可以的,回到童年啊感觉,真是快乐无边,哈哈,里面有500种游戏,但是我只爱经典那几款,超级玛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