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历史上仅3支球队半场落后3球最终逆转:伯恩茅斯、曼联、狼队

来源: 关仁问答网
2024-04-28 05:30:28

英超历史上仅3支球队半场落后3球最终逆转:伯恩茅斯、曼联、狼队

直播吧3月14日讯 英超第17轮补赛,伯恩茅斯主场让三追四,4-3翻盘卢顿,上演史诗级大逆转。

据统计,在英超历史上,仅有3支球队在半场落后至少3球的情况下,最终实现逆转,分别是曼联、狼队和伯恩茅斯。

1、曼联——2001年vs热刺

2、狼队——2003年vs莱斯特城

3、伯恩茅斯——2024年vs卢顿

【比赛战报】

英超上演史诗级大逆转!伯恩茅斯让三追四4-3卢顿 卢顿中场3-0领先

官方:巴萨对阿尔梅里亚的上座人数仅34471,创本赛季主场新低

直播吧12月21日讯 西甲第18轮,巴塞罗那主场对阵阿尔梅里亚。据巴萨官方统计,本场比赛的上座人数仅有34471人,刷新本赛季最低纪录。

根据《每日体育报》的报道,由于这场比赛在工作日举行,且加泰罗尼亚近日天气寒冷,因此观赛人数相对较少。

此前,本赛季巴萨主场最少的上座人数是34568人,在12月3日巴萨主场与马竞的比赛中创下。

(Angie)

切尔西两年前夺得世俱杯的首发球员里,只剩蒂亚戈-席尔瓦仍留队

直播吧2月12日讯 露天看台统计,两年前切尔西赢得世俱杯决赛的首发阵容里,目前只有蒂亚戈-席尔瓦还在队中。

两年前切尔西世俱杯决赛首发:

门将:门迪(吉达国民)

后卫:蒂亚戈-席尔瓦(切尔西)、克里斯滕森(巴塞罗那)、吕迪格(皇家马德里)、阿斯皮利奎塔(马德里竞技)

中场:坎特(吉达联合)、芒特(曼联)、奥多伊(诺丁汉森林)、哈弗茨(阿森纳)、科瓦西奇(曼城)

前锋:卢卡库(租借至罗马)

(地精杀手)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