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新2平台出租的生活指南

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于学忠

不负好春光 公路养护忙

本报讯 夏雯婷 记者蔡晓军报道:一年春作首,万事竞争先。近期,上饶公路部门紧紧抓住春季公路养护的黄金时机,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掀起春季养护新高潮,为全年养护工作开好头、迈好步。

抓好日常养护,为公路“润底色”。全市公路部门扎实开展公路日常养护工作,认真做好每日巡查,并对管养路段的裂缝、沉陷、坑槽等进行科学规范处置,保证路面平整、行车舒适。同时,及时修补护栏,完善标线、标识牌等公路沿线附属设施,抢抓有利天气补种路树绿植,大力提升公路沿线景观。

优化路域环境,为公路“提颜值”。全市公路部门深入开展普通国省道路域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利用“人工+机械”复合清扫模式,做好道路日常保洁的同时,重点对路面抛洒物、路肩、边沟、边坡进行清理疏通,清除边沟枯枝杂草、淤泥、垃圾,修剪路肩杂草,确保道路两侧无垃圾,桥梁伸缩缝、泄水孔无堵塞。及时清洗路面波形护栏、标志牌、道口桩等公路设施,确保公路附属设施齐全完好、整洁醒目,保障路域环境干净整洁、安全有序。

消除风险隐患,为公路“筑防线”。全市公路部门深入推进安全生产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和“三个一律”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加大路线安全巡查力度和密度,加强桥梁隧道、长下坡、急弯陡坡、临水临崖、地质灾害隐患点等重点路段的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并坚持立查立改、边查边改,确保问题隐患动态清零。


老人跳水轻生 警民联手救援

  时间就是生命!接到报警电话,巡特警大队巡逻组立即出警,迅速向事发地赶去。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名老人停留在河水中,身体已被河水全部淹没,只有头部露在水面上。时值汛期,洎水河水位上涨,老人随时会有下沉的危险,生命岌岌可危。事不宜迟,辅警梅枫立即带救生工具跳入河中,游向老人进行救援。

  “老人家,不要激动,有什么事情跟我们说!”在民辅警和周围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没过多久,跳水老人被成功营救上岸。

  “生命只有一次,人生无法重来,有什么想不通的,要及时与家人及朋友沟通交流,保持良好心态,避免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被救回的老人情绪依旧十分激动,民辅警一边安抚老人的情绪,一边时刻注意老人的举动,避免老人再次出现过激的行为。

  “谢谢你们,谢谢警察同志!”最终,在民辅警的劝导下,老人平静下来,被送往医院检查治疗。(詹求昊)

上饶市不断完善绿色出行服务体系

  公交政策落地见效。我市先后出台了《关于加快市中心城市公共交通改革和发展的若干意见》《关于印发优先发展城市公共交通实施意见的通知》等系列政策,对城市公共交通的地位和公交优先发展战略进行了明确,建立了稳定可持续增长的公共财政保障体系,为提高城市公共交通服务质量和水平奠定基础。

  公交基础设施逐步完善。我市在市中心城区广信大道、站前大道、凤凰大道、武夷山大道等4条道路建设公交专用道,建成了城东高铁枢纽公交站、城西公交综合站、城南公交综合站、城北公交综合站,完成上饶市综合客运枢纽蓄车停保场、三江客运停车场、兴业公交首末站等10座公交停保场及首末站建设,公交车进场率达到100%;推进适老化和无障碍出行服务,中心城区共运营242辆一级踏板公交车,残疾人的出行体验持续改善。

  公交服务水平大幅提升。我市公交车辆由2017年的314增至784辆,目前中心城区共有公交线路65条,打造了巾帼线、旅游线、党员示范线、敬老线等特色优质线路,开通微公交、大站快线及求学、求医、夜经济等特需线路,开通定制公交;结合市民夜间出行需求,延长中心城区夜间公交线路运营时间至22点,为市民提供更加多元化、多样化的出行“选项”。

  同时,大力倡导和推进城市绿色交通发展,累计建成绿道绿廊长度442.84公里,实现了交通站点、城市公园之间绿道的有机连通;强化“互联网+大数据”应用,实现了车辆调度、车辆远程视频监控、公共交通大数据监管功能,打造涵盖手机App、交通一卡通等多种媒介的支付体系;坚持开设“安全课堂”,对运行车辆实时监管,定期进行隐患排查和应急演练,安全投入不断加强,安全形势保持平稳,未发生公交责任死亡事故。

Comments

里面的游戏都很经典机智,都是小时候玩过的游戏,现在玩起都能想到当年那份兴致呲牙,真是很怀旧玫瑰,满满的都是回忆,很高兴还能通过手掌想到过去得开心时光爱心,机器反应也很快让我看看,按键手感也不错,画面是当时的画质强,很满意。OK推荐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