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关仁问答网
2024-04-29 12:34:57

广丰做大做强油茶产业

  加大油茶政策扶持力度。今年,广丰区进一步加大油茶政策扶持力度,制定优惠政策,加大资金补助力度,推行油茶产业发展“三补助、一扶持”政策,通过给予油茶种植山场租金补助、苗木费用补助、基础设施补助及金融信贷扶持等政策的实行,提高林农种植油茶的积极性。目前,广丰区完成油茶种植共计22341亩。

  推动油茶产业规模化。组织人员对全区范围的油茶基地进行摸底调查,对符合创建油茶基地示范点的山场,进行重点技术指导。不断加强良种壮苗培育,加快油茶收储交易中心建设,形成从育苗、种植、加工到销售的油茶产业规模化。目前,该区拟新建油茶良种专用采穗圃1个,建设高产油茶示范基地5个、油茶收储交易中心1个。

  强化技术服务覆盖率。建立了油茶资源高质量培育技术服务队,每个乡镇(街道)配备至少1名技术服务人员,实现全区全覆盖,为林农提供常规油茶资源高质量培育信息发布、现场培训、技术指导、技术推广等多种服务,破解制约油茶产业发展的关键技术难题。充分利用林业自然资源和本地发展优势,将油茶产业与乡村产业振兴深度融合,有效促进油茶产业扩量、农户增收。(吴依婷)

约旦主帅阿毛塔宣布辞职:需要陪伴家人,已与足协谈离开事宜

直播吧2月20日讯 卡塔尔亚洲杯,约旦队历史性进入决赛获得亚军。据《体坛周报》记者马德兴报道,约旦队主帅阿毛塔于北京时间2月20日凌晨在接受摩洛哥电视二台采访时明确表示,他因家庭原因将正式辞去约旦国家队主教练一职。

因为率约旦队在亚洲杯上历史性地杀入决赛,这让54岁的主帅阿毛塔身价和地位再一次得到提升。在返回约旦接受了各种礼遇与庆功之后,阿毛塔回到了摩洛哥家中休假。当地时间19晚上,阿毛塔在接受摩洛哥电视二台采访并被问及是否接受到新的邀请时,虽然称自己目前仍与约旦队有合同在身,但是自己在与约旦足协的合同期满之后肯定将会离开,因为目前他的家人正处于困难之中。

阿毛塔表示:“我需要更多的时间来陪伴家人,因为我知道他们在摩洛哥的情况。所以我已经开始和约旦足协商谈离开事宜,当然不是现在,而是在3、4个月之后。对我而言,家庭更需要我。”

阿毛塔在2023年6月底正式接替伊拉克人阿德南出任约旦国家队主教练,不过开局阶段并不顺利,他带队曾遭遇连续7场不胜,他本人也不断成为约旦球迷和媒体诟病与批评的对象。即便是本届亚洲杯开赛之后,约旦队也不为外界所看好,直到约旦队历史性地首次杀入四强和闯进最后的决赛,阿毛塔才赢得各方的首肯。

上周六,约旦足协副主席马尔万-朱玛表示:“阿毛塔目前正在摩洛哥休假,他有些私人事宜需要他亲自处理。我们一直和他保持着密切联系,并按照他所提出的要求展开接下来的准备工作,以应对3月下旬的世预赛。我们将在他返回安曼之后和他继续商谈,并且迫切希望能够在未来几个月里继续和他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在亚洲杯期间,阿毛塔就曾在约旦队杀入四强之后公开呼吁要改善约旦国内足球的基础设施,确保球员能够进行高水平的训练比赛。阿毛塔在率队历史性地获得亚洲杯亚军之后,或许也有这方面的原因才选择了急流勇退。

(小虎)

意甲U21球员身价榜:斯卡尔维尼4500万欧居首,伊尔迪兹次席

意甲U21球员身价榜:斯卡尔维尼4500万欧居首,伊尔迪兹次席

直播吧3月14日讯 德转更新了意甲球员身价,并盘点了目前意甲U21球员中身价榜,具体如下:

1、斯卡尔维尼(亚特兰大)4500万欧

2、伊尔迪兹(尤文)3000万欧

3、苏莱(弗洛西诺内)2500万欧

4、卡拉菲奥利(博洛尼亚)2500万欧

5、穆萨(AC米兰)2300万欧

6、卡尔伯尼(蒙扎)1500万欧

7、卡约德(佛罗伦萨)1500万欧

8、米雷蒂(尤文)1500万欧

9、巴尔丹齐(罗马)1500万欧

10、克里斯蒂安森(博洛尼亚)1500万欧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