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记足球平台出租的精准解析

意甲CEO:萨里批评意超杯与体育无关?我认为他被误解了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吴克俭

意甲CEO:萨里批评意超杯与体育无关?我认为他被误解了

意甲CEO:萨里批评意超杯与体育无关?我认为他被误解了

直播吧1月18日讯 意甲联盟首席执行官路易吉-德西尔沃日前接受了媒体采访,并回应了萨里批评意超杯的事情。

意大利超级杯即将在沙特举行,拉齐奥主帅萨里此前谈到这项赛事,他表示意大利超级杯这个赛事与体育无关,属于拿了钱就跑。

而德西尔沃今天对此作出了回应,他说道:“萨里?我认为他被误解了,我不认为像他这样的职业足球人能说出这样的话,他是这个系统的一部分,是这个系统让这些比赛得以转播。”

本届意超杯,平局比赛将直接进入点球大战,对此德西尔沃表示:“这是为了避免任何伤病,另一方面,在赛季这个时候来沙特踢比赛,换个天气也是一大优势。各支球队总是希望在一月份有一个更温和的天气,以打破赛季的僵局。”

相关新闻:萨里:意大利超级杯这个赛事与体育无关,这属于拿了钱就跑

(地精杀手)

钉在耻辱柱!活塞被绿军21分逆转遭28连败 继续刷新历史连败纪录

直播吧12月29日讯 今日活塞在客场最多领先绿军21分的情况下被对手加时122-128逆转。

活塞目前已遭遇28连败,继续刷新着历史连败纪录,同时还追平了此前76人的跨赛季最长连败纪录。

活塞将在31日早7点主场迎战猛龙。

亨德森遭遇记者发难并回击:我们没输掉比赛,你可以随意去发挥

亨德森遭遇记者发难并回击:我们没输掉比赛,你可以随意去发挥

直播吧3月14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亨德森在上周日阿贾克斯2-2战平福图纳锡塔德的比赛之后接受了采访,他对记者的提问感到很惊讶并进行了回击。

在今年1月加盟阿贾克斯之后,亨德森已经成为了球队中的关键人物。在这场平局之后,亨德森在接受采访时遭到了记者的发难,场面一度变得很尴尬。

在采访中,记者直接问亨德森:“这是你加盟阿贾克斯之后最糟糕的比赛吗?或者说这是你最糟糕的表现?”亨德森在一开始用微笑回应了记者,随后他严厉的回应道:“不,我们没有输球,就像你之前在镜头前问我们的那样。”随后,记者试图进一步激怒亨德森,他奇怪的问道:“你说你们没有输,但.....”亨德森打断了他的提问并说道:“所以当你输掉比赛的时候,情况总是更糟,这没错。”

接下来,亨德森转向了一个更具战术性的问题,即阿贾克斯在比赛中横传太多,他们的表现低于之前的标准。对此,亨德森进行了解释,他说道:“当你表现不好时,你也会一直坚持到最后,我们并没有输掉比赛。”

最尴尬的交流出现在记者问及亨德森这是否可以称之为“糟糕的表现之后,”亨德森回应道:“你可以随意的去发挥”,采访由此而终。

Comments

老公非常喜欢的游戏机,带着儿子一起玩儿时的游戏,好像回到了童年一样,游戏机插上视频线,和电视机连接上打游戏感觉不要太爽奥!最喜欢魂斗罗,里面经典游戏太多了,速度很快非常流畅,画质清晰明了,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下手一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