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基拉:尤文不会和33岁桑德罗续约,有巴西球队询问了他的情况

来源: 安怡孙问答网
2024-04-29 06:39:51

斯基拉:尤文不会和33岁桑德罗续约,有巴西球队询问了他的情况

直播吧2月13日讯 33岁巴西后卫桑德罗和尤文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据意大利名记斯基拉消息,桑德罗不在尤文下赛季的计划中,俱乐部也不会和他续约。

斯基拉表示,桑德罗可能会回到巴西,已经有两家巴西俱乐部询问过球员的情况。

巴西边卫桑德罗现年33岁,2015年以28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尤文。本赛季,他共代表尤文出战11场比赛,出场时间498分钟。

(Angie)

政务快递 免费邮寄

  据了解,所有线下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窗口、分中心窗口或在上饶政务服务网点,线上在赣服通小程序办理相关政务服务事项的企业、群众,均可自愿选择证照批文等办事结果文件寄递服务,涉及25个进驻窗口,133项服务事项,推出“政务服务+免费邮寄”一站式便民服务,实现证照免费邮寄到家服务。

  为做好“政务服务+免费邮寄”便民服务,市政务服务中心组建专人负责的寄递队伍,设置邮政服务专区,为群众、企业提供特快专递、同城寄递等服务,切实做到“快递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提升群众体验感和便利度。截至11月30日,已经为企业、群众免费邮寄各种证件3880件,极大地方便群众办事,降低办事成本。

还能兜得住吗?拜仁最近数条社交媒体动态充斥“图赫尔下课”评论

直播吧2月13日讯 拜仁此前在德甲联赛不敌争冠对手勒沃库森,随后拜仁社交媒体动态出现了许多要求图赫尔下课的评论。

在输给勒沃库森的比赛后,拜仁如往常那样发布社交媒体动态,介绍训练情况、赞助广告等内容,而在这些动态的评论区里,高赞评论基本都是“Tuchel Out”(图赫尔下课)。

(地精杀手)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