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通:亚当斯是非常高水平的球员 他是NBA最好的防守者之一

来源: 冯兴国问答网
2024-04-29 01:55:14

斯通:亚当斯是非常高水平的球员 他是NBA最好的防守者之一

直播吧2月13日讯 今日火箭GM斯通接受了媒体采访。

谈到交易截止日,斯通表示:“球队探索了一些对球队现在和未来都有帮助的事情,但最终决定在交易截止日前不做太大改变。”

谈到球队新援亚当斯,斯通表示:“我认为我们得到了一位非常高水平的球员,他是NBA最好的防守者之一,我们现在有两名首发级别的中锋。”

在此前一笔交易中,火箭将奥拉迪波+3个次轮签送至灰熊,得到亚当斯,不过亚当斯因伤赛季报销,他的合同将在2026年到期,本赛季和下赛季的薪资都是1260万美元。

迪巴拉社媒晒与未婚妻合影: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圣诞节!

直播吧12月25日讯 罗马攻击手迪巴拉在社交媒体上传了与未婚妻的合影,庆祝圣诞节到来。

迪巴拉上传了与未婚妻在圣诞树前的合影,并配文写道:“祝大家度过一个愉快的圣诞节!”

(马东宇)

高效全能!希罗半场11中7拿下19分4板5助

直播吧12月21日讯 NBA常规赛,热火半场68-50领先魔术。

上半场,热火球员希罗出战16分钟,投篮11中7,三分球4中3,罚球2中2,拿到19分4篮板5助攻的数据,正负值+20。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