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年广嗣问答网
2024-04-30 11:55:06

严把“安全关”

  吴建华 曾伟鹏 郭国民 摄影报道

哈利伯顿:若我们季中锦标赛夺冠肯定升旗 步行者没赢过NBA冠军

哈利伯顿:若我们季中锦标赛夺冠肯定升旗 步行者没赢过NBA冠军

直播吧12月24日讯 近日,步行者球员哈利伯顿在《Dan Patrick Show》节目中谈到了季中锦标赛。

哈利伯顿表示:“如果我们夺冠的话,我们肯定会升起冠军旗帜的,因为步行者没有赢过NBA总冠军,这是毫无疑问的。联盟希望为季中锦标赛正名,这样以后每年都可以开展这些比赛,作为最具故事性的球队(湖人)升起季中锦标赛冠军旗帜,这更加合理。”

广信区: 春茶开采助增收

  经过漫长冬天孕育滋养的明前茶,茶叶鲜嫩、口感细腻,是一年中品质最好的茶叶,备受茶商和消费者青睐。正所谓“春尝一口鲜”,春茶芽叶细嫩绿润,采茶的手法也至关重要。“要将嫩芽叶用食指和拇指轻轻交合在一起,往上一提,这样的手法叫‘提手采’。一天下来能采四五斤鲜叶,可以挣100多元钱。”茶农林水仙一边熟练地采摘茶叶,一边笑呵呵地说道。

  茶青经人工采摘后及时送至山下的茶叶制作车间,经摊青、杀青、揉捻、干燥等工序后得以留存最自然的茶味。每年春茶采摘期,茶叶制作车间都是机器轰鸣声不断,茶香四溢,一片繁忙的景象。受去年夏季高温干旱的影响,预计今年茶园春茶有所减产。上饶市丽源茶叶基地负责人江清良说道:“前期的雨水比较多,阳光也比较充分,今年茶叶产量虽然有所下降,但质量挺好的。明前茶芽批发价可卖到每斤500元,一亩能产成品茶十来斤,好茶不愁销路、产品供不应求。”

  群众要致富,产业必先行。上泸镇党委政府立足本地资源,以茶产业发展为突破点,带动该镇群众持续稳定增收。2022年上饶丽源茶叶有限公司年产高中低档干茶20余吨,带动当地100多位村民实现家门口就业。“去年我采茶赚了两千多块钱,今年我带着其他村的村民一起来采茶。”溪北村村民方先琴高兴地说道。

  近年来,上泸镇认真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在乡村振兴中依托良好的自然资源禀赋和深厚的茶文化底蕴,积极发展茶叶种植。该镇将通过“公司+茶农+旅游”联动模式打造生态茶园基地助农增收,走“茶文旅”融合发展的产业新路,推动“绿水青山”向“金山银山”有效转化,持续拓宽共同富裕转化通道。

  (陈炜 柯常元)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