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东莞莞联足球俱乐部正式更名佛山南狮足球俱乐部

来源: 王德茂问答网
2024-04-29 11:43:42

公告|东莞莞联足球俱乐部正式更名佛山南狮足球俱乐部

公告|东莞莞联足球俱乐部正式更名佛山南狮足球俱乐部 随着中国足球协会和佛山市工商管理行政部门陆续完成审核批复,即日起,东莞莞联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正式更名为佛山南狮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我们将以南狮为名,征战中国足球协会下属各项赛事。佛山南狮足球俱乐部将继续秉承东莞莞联足球俱乐部的优秀传统和精神内核,致力于培养优秀球员,提升比赛水平,为球迷带来更多精彩的比赛和难忘的观赛体验。感谢中国足球协会、广东省足球协会及各级领导、广大球迷和媒体朋友们对我俱乐部一直以来的关心与支持。此次更名是我们俱乐部发展历程中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我们向更高目标迈进的新起点。我们将以俱乐部名称变更为契机,进一步做好俱乐部文化建设工作,丰富俱乐部文化内涵;以全新的形象和姿态,迎接未来的挑战和机遇。

普法快车进乡村

连日来,玉山县司法局分别在临湖镇、怀玉乡、横街镇等地开展“巾帼普法乡村行”普法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开展法律咨询、法律知识讲座等形式,重点围绕民法典婚姻家庭部分、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庭暴力法等内容进行普法宣传,引导广大妇女群众增强法治观念,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记者 贺巍 摄


全市政法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

  本报讯 记者任克祥报道:11月6日,全市政法系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锻造“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政法铁军专题研讨班在江西方志敏干部学院开班。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树俭主持开班式并作主题辅导报告。副市长、市公安局长蔡宜萍,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张继田,市国安局局长万江南出席开班式。

  吴树俭指出,这次专题研讨班,开在关键时期、面对关键少数、聚焦关键问题,意义非常重大。要准确领会专题研讨班的学习内容,在学懂弄通做实中强化理想信念、强化政治忠诚、强化使命担当,切实学出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法队伍;要严肃学风学纪,坚持学思相长,注重学用结合,切实把时间和精力都聚焦到学习上来,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确保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学有所成。

  研讨班期间,举办了专题晚会,并为全市十佳人民满意基层干警和五十优突出基层政法工作先进个人颁奖。全市政法系统主要领导还分别作主题辅导报告。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