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刘造时问答网
2024-04-29 08:35:34

交通部门全力做好恶劣天气抢险保畅工作

本报讯 徐芸 记者任晓莉报道:4月1日至7日,受大风暴雨影响,全市农村公路多处损坏,给市民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市交通运输系统多措并举,全力做好恶劣天气防范应对工作,为群众和车辆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市交通运输局把工作做在前头、将功夫下在实处,提前印发了《关于做好强降雨防御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县(市、区)交通运输部门、局属各单位迅速启动防汛应急预案,关注天气变化,扛起主体责任,全力做好恶劣天气保畅保通工作。组织人员对全市临坡、临水等重点路段进行巡查。组织人力、物资、抢险机械开展抢通工作,同时加强应急抢修队伍及各类机械设备调派的协调,保证以最快速度清除塌方、加固护坡、修复被冲垮的路基和路面,清除多处小型塌方,清理倒伏树枝,疏通边沟,清除路面、桥梁积水,消除农村公路安全隐患。

截至目前,全市交通运输部门共出动养护应急保障人员582余人次,投入各类工程机械、车辆178台次,投入抢险应急资金约89.9万元。

迈阿密国际VS纳什维尔半场数据:射门5-3,射正3-1,角球1-1

直播吧3月14日讯 美冠杯1/8决赛次回合,迈阿密国际半场暂2-0纳什维尔。

迈阿密国际VS纳什维尔半场比赛数据如下(迈阿密国际在前):

射门5-3

射正3-1

控球率53%-47%

角球1-1

黄牌0-1

红牌0-0

我市加强防控福寿螺扩散蔓延

  据了解,5-8月是福寿螺繁殖高峰期。我市各地加强监测监管,定点清除,积极开展应急防控技术措施指导和防控技术研发与示范推广,对福寿螺开展扑杀,利用稻鳖综合种养技术,有效控制福寿螺的蔓延。在信州区朝阳镇,农户通过人工捡螺、摘卵,无人机飞播喷洒药物等方式进行福寿螺防控工作。在玉山县岩瑞镇、文成街道建立300亩稻鳖综合种养基地,利用甲鱼喜食螺类的特性,将福寿螺粉碎后喂养甲鱼,建立稻鳖共生的生态系统,实现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同步提升。

  外来入侵有害生物防治是一项长期性工作,我市各地积极落实防控措施,按照属地管理原则,各级政府对本地区外来入侵生物防治工作负总责,做好本区域内的防控。各级形成“上下联动,群防群治”常态化联防联治机制。市农业农村部门牵头做好外来入侵生物危害防控技术推广,建立健全福寿螺等重大外来入侵生物的监测、预警和综合防治经费保障体系,切实推进福寿螺等外来入侵生物防控工作,减少水稻等农业产业的损失,全力保障农村生态、农业生产安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