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足球平台出租的环保议题

东体谈足协准入:广州队负责人非常焦急,多次向广州市体育局求救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宗敬先

东体谈足协准入:广州队负责人非常焦急,多次向广州市体育局求救

直播吧12月29日讯 在谈到新赛季职业联赛准入工作时,《东方体育日报》透露,大连人、深足、广州队均不太乐观。

中超方面,周二有消息称北京国安和沧州雄狮遇到麻烦需要补充材料,二者不同的是国安的问题妥善解决的概率非常大,沧州雄狮可能更困难一些,不过,中超俱乐部受关注程度高、影响大,相信最终是有惊无险的结局。

中甲方面,大连人、深足、广州队均不太乐观,尤其是广州队“越穷越吃亏”,不久前摊上了与卡纳瓦罗的官司,负责人最近几天非常焦急,多次向广州市体育局求救,这从侧面反映出广州队目前的状况。有关方面并非不想挽救广州队,但出于众所周知的原因,很多事情插不上手。

深足欠下的巨大债务已严重透支了这家俱乐部的未来,再加上最近沸沸扬扬的放开俱乐部异地注册传闻,因此深足的生存环境已经非常艰难。大连人的情况和深足多少有些近似,球队背负的历史债务如何化解是最令人头疼的问题,曾有大连的消息灵通人士分析,大连智行受重视的程度似乎超过大连人。

中甲和中乙的准入困难户,从一开始就是这几家俱乐部,即便中国足协给了补充材料的缓冲期,恐怕也无济于事,工资奖金确认表是最大的难题,一些国际仲裁案件尚未完全结案或尚未被国际足联认可结案都影响准入名单公示的时间。

近期的另一个焦点是四川九牛迁往深圳的事情,中国足协下发的问卷调查其中有一项牵扯到俱乐部异地迁移的问题,但大部分俱乐部对这个问题持不支持态度。据了解,四川九牛希望把俱乐部迁往深圳的决心很大,但四川足协明确反对异地搬迁,双方顶牛顶得厉害。不出意外的话,俱乐部易地注册的口子大概率是要开,但会有一定的约束条款。

(Luca)

上饶经开区新增两家省级 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成为省级“单项冠军”并非易事——此次公布的27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均长期专注并深耕某一细分领域,市场占有率位居全国前10位,平均研发费用占营业收入比重达3.7%,相应产品的销售收入占企业主营业务收入的60%以上,2022年平均营业收入达45.9亿元,平均拥有发明专利33项,是行业佼佼者和领头羊。

  据了解,自2017年开展省级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培育工作以来,上饶经开区累计培育认定企业5家,占全市比重83.3%。江西凤凰光学科技有限公司专注生产制造光学镜头镜片和模组,具有50多年生产、研发经验,是我国第一家光学行业上市企业,拥有完备的光学与结构设计能力,其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在行业内享有较高声誉,是国内外多家知名企业的供应商,营销网络覆盖世界30多个国家和地区。

  作为一家仅有7年成长史的企业,近年来,江西安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势头迅猛。其主力产品“磷酸铁锂电池”解决了传统动力锂电池产品安全、核心专利技术、产品寿命不足的问题,迅速打开销售市场。2022年产品市场份额达1.8%,全国排名第八,磷酸铁锂电池装机量稳居全省第一,是磷酸铁锂电池行业龙头企业。

  “我们将继续加强政策引导、强化跟踪服务、发挥获奖企业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引导工业企业技术创新和质量提升,着力打造一批专注于细分市场、市场占有率高、抗风险能力强的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上饶经开区经发局副局长夏朱毅如是说。

国足翻译&扬帅原话对比:缺关键句+多加料

国足0-0战平黎巴嫩,赛后出现尴尬一幕,因扬科维奇发言过长,国足翻译官放弃翻译

在国足亚洲杯首战塔吉克斯坦的赛前发布会,国足翻译官的翻译和扬科维奇的话似乎也有些不同。以下截取一部分赛后↓

扬科维奇原话

because you know in every every group stage,no matter world cup,No matter world cup qualifiers or Asian cup or any kind of group stage,stability is the keyword because uh,no matter first game is always uh,very very important of course,but if you win,you're not qualified if you lose,you're not eliminated,so stability is the keyword

国足翻译官的翻译内容

不管是世预赛还是亚洲杯,所有人都想取得开门红,但是即使第一场比赛出现任何问题,不代表世预赛你被淘汰,亚洲杯无法出线,我们只需要专注在自己身上,然后把所有的技战术内容,通过教练的布置打出来,就可以达到队伍备战的目的了。

笔者翻译

你知道的,在所有的小组赛里,无论是世界杯预选赛还是亚洲杯,在任何小组赛里,关键是稳定性,当然,揭幕战是非常非常重要的,但如果你取胜了,不代表你就出线了,如果你失利了,也不代表你就被淘汰了,关键在于稳定性。

笔者总结

从以上对比可以看到,扬科维奇提到的“stability is the keyword”(关键在于稳定性)这句关键句,国足翻译官并没有翻译出来。此外,国足翻译官还加入了扬帅原话没说过的“技战术内容、教练的布置”等等。

Comments

电子产品买多了,还是比较注重产品的品质和售后的。用了好几天的确感觉机子做工严实,包装考虑很周到,开机后画面清晰,*控灵敏,客服很专业。机器不占地方就放在角落上刚好,个人感觉不一般,目前很满意。现在的新游戏是无法替代这种回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