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友发趣图:谁去救救艾顿啊🤣🤣

来源: 余克勤问答网
2024-04-28 03:35:42

美网友发趣图:谁去救救艾顿啊🤣🤣

当地大雪导致艾顿受困无法出战

阿斯:皇马或提前召回青训中卫拉法-马林,前提是阿拉维斯肯谈判

阿斯:皇马或提前召回青训中卫拉法-马林,前提是阿拉维斯肯谈判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阿斯报》报道,皇马可能提前召回青训中卫拉法-马林,但前提是阿拉维斯愿意加入谈判。

本赛季,现年21岁的西班牙中卫拉法-马林被皇马租借至阿拉维斯。至今,马林共代表阿拉维斯出战14场,期间球员表现出色,他是其中一位最引人注目的西班牙U21球员。

由于皇马后防线遭遇严重伤病潮,俱乐部打算提前召回马林,以顶替此前受伤的阿拉巴。

据《阿斯报》获悉,在球员2023/2024赛季的租借合同中,没有包含任何提前解约的条件,因此,皇马无法单方面提前结束马林的租借期,他们必须与阿拉维斯进行谈判。

至于阿拉维斯方面,他们不想轻易放掉马林。事实上,在今年夏天,阿拉维斯经过了一番苦苦追求才成功引进这位年轻中卫。

最后,《阿斯报》表示,虽然阿拉维斯想留下马林,但考虑到两家俱乐部保持着的良好关系,这笔交易有望通过谈判而成行。

(琪子饼)

和内马尔亲昵的女生是谁?21岁的巴西网红,以假扮富人的段子闻名

内马尔的豪华游轮之旅继续进行,他昨日在船上和一名女生的亲密互动照片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这名女生名叫塞拉-洛佩斯(Cela Lopes),现年21岁,是一名巴西网红,在ins就拥有超百万的粉丝。

洛佩斯在社交平台主要以拍摄假扮富人的段子视频闻名。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她和内马尔应该不是情侣关系。

洛佩斯在ins晒出和内马尔的合影,借着自己平时拍段子的人设开玩笑道:“有些人不知道,我认识内马尔已有很多年了,从他条件还不是很好时候开始。他曾向我借过钱......现在他赚了一些小钱,也有所成长。 还有人说我不做慈善吗!!!”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