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JD:要时刻做好准备 你永远不知道自己的名字何时会被叫到

来源: 赵德荣问答网
2024-04-30 07:22:03

TJD:要时刻做好准备 你永远不知道自己的名字何时会被叫到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在主场加时132-126击败凯尔特人。勇士新秀特雷斯-杰克逊-戴维斯赛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赛季自己在替补席学到了什么东西,TJD说道:“首先,我相信我的教练和他们的理念。我会观察比赛,了解防守策略,如何帮助队友获得空位。我们拥有两位最出色的射手,所以我会研究如何在防守端站位,如何防守挡拆,我的助理教练也会指导我。在脑海里我会时刻保持准备,因为我永远不知道什么时候会轮到我上场。”

此役,TJD出战28分34秒,7投5中,得10分13板1助3帽,正负值+25全队最高。

万年借“稻”名片推动文化产业发展

  传承稻作文化。该县把擦亮稻作之源的“万年名片”确立为五年奋斗目标,高度重视稻作文化的保护、弘扬和传承工作。2020年10月19日,第七届“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中国)工作交流会在万年召开。来自全国15个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所在地及相关候选地主管部门的代表和部分农业农村部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专家委员会专家出席会议,万年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稻作文化保护好、传承好、发展好。仙人洞遗址联合浙江余姚河姆渡遗址、湖南澧县城头山遗址、湖南道县玉蟾岩遗址等六家遗址成立了中华史前稻作文化遗址联盟,发布了联盟章程,为推进史前稻作文化遗址公园申报工作奠定了基础。

  弘扬农耕文化。开展了一系列具有地方特色的农耕文化展示活动。创编非遗民俗节目《耘禾歌》,连续两年登上央视的舞台,在CCTV-17《乡村大舞台》团队承制的《乡村大舞台》特别节目——《全国农民新年音乐会》上作为开场节目播出。积极配合新华社、江西省电视台、东方卫视等媒体拍摄《江西史话》《何以中国》等大型考古纪录片和外宣视频,向全国乃至世界积极推介万年稻作文化、农耕文化。举办二十四节气礼俗活动,召集十二个乡镇的民俗文化专家开展研讨会,挖掘农耕民俗进行艺术再创作和节目策划,并成功举办各类节气礼俗活动,将传统的洗牛、咬春、祭祖等传统民间民俗一一再现。

  打造特色文化。引入专业的有实力的团队,策划、规划一批有影响力的大项目,着力建设农耕文化历史博览园、休闲体验园、健康养生谷,使万年真正成为世界稻作文化的体验地。依托独特的稻作、珍珠和贡米文化资源,强化文化地标建设,建成开放世界稻作文化主题公园、天下第一陶博物馆、神农湖景区农耕文化创意园,有序推进万年世界稻作文化研学旅行基地建设项目。以工业理念提升农业效率,建设国米文化生态产业园、珍珠文化园,集农产品生产加工、工业参观、文化博览、休闲旅游、特色购物于一体,以文化、旅游产品提升农业内涵,实现产业结构优化。以稻作为媒,不仅本土企业迅速发展壮大,国际国内大型企业也纷纷选择落户万年,譬如益海嘉里、山东鲁花等企业,山东鲁花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当前,该县多个稻作文化项目有序推进,助推稻作文化资源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去年,该县规模以上文化产业企业32家,比上年增加4家,营业收入达19亿元。(朱文鹏 张小华)

信州区首家公办托育中心开园 “医育”结合“托”起稳稳的幸福

  本报记者 蒋学华 文/图 

 

  “小羊穿新衣:用白乳胶黏上棉花,然后用颜料给棉花上色,最后自主装饰。”经过妈妈和孩子15分钟的手工,一只可爱的小羊跃然于纸上,妈妈们纷纷拍照留念。“这里环境好,教学新颖,自己也能解放双手,做自己的事情。”带两岁孩子游园的妈妈郑丽梦高兴地说道。这是10月15日,记者在信州区首家公办托育中心开园时,看到游园时的一个镜头。

  上饶市人口监测与家庭发展科科长杨桦绍说,师大儿保托育中心是上饶市第一家公办托育机构,位于上饶市信州区滨江西路新儿保中心二楼,系信州区儿童防病保健中心联合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合力打造的公办医育特色示范性托育机构,中心以“科学育儿”为理念,以“医育融合”为主体,以“普惠托育”为核心,并致力于创建高质量公办医育一体化托育示范基地,为上饶更多婴幼儿家庭提供高品质的托育早教、科学育儿、安全照护、健康保健等服务。

  “小可爱们,都坐好啦。来,我们都把小手放在膝盖上。”“宝贝们,来老师这里取材料啦!”……宽敞明亮的园区,绘本、玩具等摆放得井然有序,花生球、滑梯等游乐设施均为圆形海绵材质,各个房间内色彩搭配和谐统一……走进托育园,专为婴幼儿设置的游乐设施一应俱全。家住幸福里小区的王女士当天便办理了入托手续。“家门口的托育园让孩子有了好去处,像是‘娘家人’一样,可以把孩子放心地交给他们。”王女士告诉记者。

  师大儿保托育中心为何与信州区新儿保中心设在一起?信州区儿童防病保健中心主任祝光慧告诉记者,信州区儿保中心发挥社区服务职能,在老百姓家门口,开展0-3岁婴幼儿托育服务,“中心为入托儿童提供免费的健康管理服务和免规疫苗接种服务,打造‘医育结合’的特色托育机构。同时也为广大市民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家庭育儿指导和更加丰富的普惠托育服务,助力婴幼儿健康成长。”

  据悉,师大儿保托育中心总建筑面积为1400平方米,共设有150个托位,配有300平方米左右的户外活动场地。建筑装修除了遵守国家定额、规范、指标和标准外,还充分照顾儿童生理与心理的发育,室内环境不仅可以促进婴幼儿的审美养成,还能激发幼儿的学习探究力,在提高自主性上也配有相应的举措。“作为上饶市第一家公办托育园,师大儿保课程体系和服务标准由北京师范大学科技集团托育领域专家联合打造。不仅为0-3周岁的学龄前儿童提供科学早教、健康养育、潜能开发、安全照护、思维训练、智力拓展等托育项目,还开设了健康体检、婴幼儿测评、生长发育评估、营养膳食、医疗保健等特色儿童保健项目,为婴幼儿提供全方位、更专业、更贴心、更细致的科学托育服务。”师大儿保托育中心园长徐淑敏介绍说,中心采用分周龄的教学课程,以“周”为单位,按宝宝实际出生天数制定一周教学计划和教学内容,每周开发宝宝3个关键期潜能。除了分周龄教学课程外,还在一日生活流程中设计了很多早教游戏以及户外运动课堂,并且根据宝宝的成长需要,安排了每日“一餐两点”的营养膳食搭配,全方位地照护好宝贝。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