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迪克:猜猜全明星收视率顶峰啥时候?是库里VS约内斯库那会儿

来源: 孙寿康问答网
2024-04-29 04:47:39

雷迪克:猜猜全明星收视率顶峰啥时候?是库里VS约内斯库那会儿

直播吧02月20日讯 雷迪克今日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谈到了库里VS约内斯库的性别大战。

链接>>>👫约库三分大战:约内斯库26分打平利拉德 库里射落29分!

雷迪克说道:“我的两个儿子,一个7岁,一个9岁,整个全明星周末他们俩最关心的,就是库里VS约内斯库的三分大赛。他们想看这个,他们在乎的也只有这个。这个对决,对于整个篮球世界来说都是一个非常棒的时刻……猜猜全明星收视率顶峰啥时候?是库里VS约内斯库那会儿。实际上对于他们两个,参加这项赛事都是得不偿失的,都没什么好处而言。而结果是,他们两个最终都如同冠军一般。这是一个非常美妙的时刻。”

🔎 “大狙”再现!34岁西古德森加盟冰岛球队雷克雅未克矛隼

直播吧3月14日讯 冰岛超级联赛球队雷克雅未克矛隼官方消息,吉尔维-西古德森正式加盟球队,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

34岁的西古德森曾在英伦&德国效力多年,曾代表霍芬海姆出战德甲。英超赛场上,西古德森效力过斯旺西、热刺以及埃弗顿,并且都有不俗的发挥。2017年西古德森以近5000万欧的转会费由斯旺西加盟埃弗顿。

2021年夏天西古德森职业生涯中断,2022年夏天他与埃弗顿合同到期。2023年8月西古德森复出加盟丹麦超级联赛球队林比,今年1月与球队解除合同。

国家队层面,西古德森曾代表冰岛出战2018年世界杯并且打进1球。

G353曹溪至盘岭段公路改建工程通车

G353宁福线弋阳曹溪至盘岭段位于曹溪镇境内,由东向西起点始于原S310省道K23+294,终点位于弋阳与万年交界处,与G353万年县盘岭至珠山桥公路改建段相接,全线总长12.883公里,双向两车道通行,为国家二级公路。

据了解,G353宁福线弋阳段是新规划国道G353的重要路段,途经林家、余家、程畈等6个镇村。道路改建工程完工后,不仅可为沿线居民出行、生产、运输带来极大便利,还将改善弋阳区域交通条件,促进旅游和经济发展。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