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钱汉祥问答网
2024-04-29 07:26:42

智能生产线

  记者 戴越 摄

社区“小平台” 服务“大民生”

“家门口破损的井盖修补好,方便了大家出行,也避免了危险。”“感谢社区帮忙解决了这件事,这下出行安全多了……”2023年12月31日下午,随着最后一块井盖修缮完毕,玉山县冰溪街道万柳洲社区居民一阵欢呼。

“小井盖”关乎“大民生”。社区在接到居民反映井盖破损后,迅速安排工作人员前往现场勘查,确定了井盖的损坏情况后,社区联系有经验的维修师傅进行修缮,确保了居民“脚底下的安全”。

该社区按照“办公阵地最小化、活动阵地最大化、使用效益最优化”的标准,充分发挥社区组织发电器、社情民意搜索器、惠民利民传输器、志愿服务能源器、平安建设稳压器“五器”作用,让工作在一线推进、问题在一线发现、矛盾在一线解决、温暖在一线传递。同时,整合社区便民资源、医疗资源、生活资源,培育文体类、志愿类、兴趣类等各类社会组织,实现了群众自治,将有限的资金投入到更多的民生工程中,赢得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强调,实实在在办好惠民利民实事,用实干推动发展、取信于民。我们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聚焦‘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念‘民之所忧’,行‘民之所盼’,最大限度为群众排忧解难,切实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着力提升广大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万柳洲社区书记邓惠仙说。

陈年积怨丨达利桑德罗明星赛上讨伐阿德

12月27日在巴西举行的明星赛,诸多南美球星出席。“大头”达利桑德罗讨伐起了阿德,“王八蛋,你最后一秒进了个球,抢走了我们的美洲杯冠军。”2004年美洲杯决赛,阿德里亚诺补时进球率巴西绝平阿根廷,随后巴西在点球大战中获胜。

随后,阿莱士看到了格拉菲特的对讲耳机,“我靠,这是耳机吗,谁在那边听?”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