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度卡:我们的韧性身体对抗进取心都有下降 在很多方面太软了

来源: 赵德茂问答网
2024-04-28 09:19:18

乌度卡:我们的韧性身体对抗进取心都有下降 在很多方面太软了

乌度卡:我们的韧性身体对抗进取心都有下降 在很多方面太软了

直播吧1月18日讯 火箭今日客场94-109不敌尼克斯,遭遇三连败,近期的六连客只取得1胜5负。赛后,火箭主帅乌度卡接受媒体采访。

“我们此次客场之旅很多方面都有退步,从韧性到身体对抗,再到进取心,都退步了。”乌度卡说道,“是的,这场对尼克斯,比之前对凯尔特人和76人好一些,但好的还不够,尤其是面对这样一支强硬的队伍。我们在很多方面都看起来太软了。”

不愧是学霸!瓦拉内在领英发文,走心鼓励&数据列举

不愧是学霸!瓦拉内在领英发文,走心鼓励&数据列举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曼联后卫瓦拉内在球队的最近13场比赛中仅首发1次,近期也传出了他有可能离队的消息,但是从瓦拉内发布在领英的一篇帖文中,可以看出他积极向上的心态:

登顶之旅需要巨大的力量支撑,成为一名职业球员需要具备很多素质,想要成为一名成功的职业球员,那就需要更多了。在欧洲,训练营中只有不到1%的孩子能够成长到职业水平,如果缩小到能够为国出战和参加欧冠联赛的球员范围,那这一数字就更小了。

根据国际足联的统计,211个会员协会共有约130000名职业球员,以每支国家队/代表队25名球员计算,约有5275名球员有资格为国出战,占比是4.06%。欧冠联赛正赛包含32支球队,如果按照总参赛球员800人来计算,那么能够踏上欧冠赛场的职业球员占比为0.64%。

作为一名同时入围这两项统计的球员,我感到非常幸运,我也知道走到这里需要什么,关键因素之一是为自己作出正确的决定。这些决定中的很多都源于自我,在我看来,自我是最重要的控制因素之一,如果你正确“使用”它,它就能回报你更好的心态。

在足球和生活中,我发现只要你拥有强大的心态并将它付诸于行动,你就能到达新的高度。你所获得的荣誉和认可,是你所做决定的结果,如果你专注于过程,享受于很微小的进步,而不仅仅在乎结果,你反而能够取得伟大的成就。

(老葱)

输给残阵热火!科尔:我们执教不如对面 打得也不如对面努力

输给残阵热火!科尔:我们执教不如对面 打得也不如对面努力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在主场以102-114不敌热火。

赛后,主帅科尔在谈到这场失利时说道:“我们的执教不如对面,球员打得不如对面,也没有对面努力(We got outcoached, outworked and outplayed.)。”

此役,热火巴特勒、洛瑞和理查德森等球员缺席。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