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拉拉纳即将决定自己的未来,布莱顿希望他能以教练身份留下

来源: 刘造时问答网
2024-04-28 00:32:35

TA:拉拉纳即将决定自己的未来,布莱顿希望他能以教练身份留下

TA:拉拉纳即将决定自己的未来,布莱顿希望他能以教练身份留下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The Athletic》报道,拉拉纳即将决定自己的未来,布莱顿方面希望他以教练的身份留下。

目前,布莱顿将会继续在英超、欧联杯以及足总杯三线作战。布莱顿方面希望能够让拉拉纳继续留队,因为他们希望拉拉纳用自己的经验来帮助球队,但他目前依然没有对自己的未来做出决定。在接受采访时,拉拉纳说道:“我不确定这是否是我作为球员的最后一年,但本赛季晚些时候这个问题需要去解决。”

布莱顿希望能够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核心球员,然后让这些球员给年轻的球队提供指导。在招募球员时,他们会倾向于签约18-22岁的球员,因为这些球员有着很高的成长空间和潜力。

在效力利物浦六年之后,拉拉纳于2020年7月以自由身转会加盟布莱顿。

(拉夫)

势不可挡!杜兰特半场11中8高效砍下21分 正负值+24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太阳半场61-49领先开拓者。

上半场,太阳球星杜兰特状态出色,出战18分钟,投篮11中8,三分球1中1,罚球5中4,拿到21分2篮板3助攻2抢断的数据,正负值+24。

卡拉格谈当年杰拉德滑倒:我仍然认为丢球的责任在米尼奥莱

直播吧1月18日讯 在一档节目中,利物浦名宿卡拉格谈到了当年对阵切尔西时,杰拉德滑倒导致利物浦丢球一事。他认为,那个丢球责任在米尼奥莱。

卡拉格这样谈道:“我仍然将登巴巴那个进球的责任归咎于米尼奥莱,登巴巴直接面对球门,除了守门员的双腿之间,他没有其他角度可以选择。”

“他冲向球门的速度非常快,所以我认为那个球他很难打进去,而且他还没有其他选择。”

(马东宇)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