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蒙尼:马竞巴萨皇马都晋级1/4决赛,这很好地证明了西班牙足球

来源: 吕文达问答网
2024-04-29 09:37:00

西蒙尼:马竞巴萨皇马都晋级1/4决赛,这很好地证明了西班牙足球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欧冠1/8决赛次回合点球大战淘汰国际米兰后,马竞主帅西蒙尼表示,皇马、巴萨和马竞都晋级欧冠1/4决赛,这很好地证明了西班牙足球。

西蒙尼这样谈道:“周末将对阵巴萨,这对我是一个提醒,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接下来的比赛。我们有明确的目标,特别是俱乐部层面,我们需要在欧冠继续前进,我们需要竞争。”

“接下来是对阵巴萨的比赛,他们也刚刚赢下一场精彩的胜利。巴萨、马竞和皇马都晋级欧冠1/4决赛,这很棒,这很好地证明了西班牙足球。”

春风送“岗” 50家企业提供4000个岗位

  招聘活动现场,来自上饶经开区的近50家企业提供了4000多个岗位需求,涉及智能制造、装备制造、电子信息等多个行业,可满足外出返乡人员、广大毕业生、农村富余劳动力等重点群体就业需求,岗位月工资普遍在5000元以上,最高可达20000元。活动中,有多家企业与求职者达成用工意向。来自上饶市区的求职者周先生说:“原来一直在外地工作,今年想留在家乡找个工作,转了几圈,发现适合自己的岗位还挺多。自己也会结合自己的特长找到心仪的岗位。”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是上饶经开区2023年“春风行动”招聘活动的第一场。为精准匹配企业用工需求与求职者就业需求,招聘会前期,区就业创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人员深入企业和乡(街道、办事处),全面摸排、汇总企业招聘需求,了解掌握求职者就业意向,积极搭建企业招工平台,深挖本地人力资源,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多轮次开展招聘会,为企业、求职者提供全方位优质服务。“我们将继续开展好辖区企业用工需求调查及劳动力资源摸底工作,将岗位开发和就业技能培训相结合,多措并举,帮助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农民工、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实现充分就业,努力实现创业带动就业,充分保障经开区企业用工,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人如是说。

多特官方悼念布雷默:他对德国足球影响巨大,安息吧安迪

直播吧2月20日讯 德国足坛名宿布雷默离世,多特官方社媒发文表示悼念。

多特官方账号在社交媒体上晒出布雷默捧起大力神杯的照片,并写道:“多特对世界冠军布雷默的逝世表示哀悼,我们的思绪与这位对德国足球产生重大影响的偶像的家人和亲属同在。”

“安息吧,安迪。”

(木子)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